近年內地網上充斥大量假新聞…

近年內地網上充斥大量假新聞,包括謠傳鄭則仕(Kent)離世甚至有所謂的「扶靈照」。實際上,現年72歲鄭則仕的精神奕奕,近日更被內地網民在香港「野生捕獲」,把合照放上小紅書分享,同時也把亂傳鄭則仕死訊的謠言盡破。

鄭則仕由出道起已身材肥胖,其代表作《何必有我》角色名肥貓更成為大眾對他的暱稱,其肥胖身型已成觀眾的一大記憶點,不過從近照所見,Kent哥大減磅,比以前清減不少。

其實Kent哥最高峰曾重達290磅並患有糖尿病,幸他娶得賢妻,太太林燕明為了丈夫健康,細心照顧飲食,免他血糖超標。

而Kent哥把自己的食量減至7成,吃得清淡、多菜少肉,即是其中5成是蔬菜、2成是碳水化合物、3成是白肉,也會在一個星期打5日保齡球,結果成功減去約30磅,結果肚腩沒有以前巨型,臉部也較瘦了。

林燕明較Kent哥年輕14歲,多年前也曾當演員,曾參演《老虎出更2》和《獄中龍》等電影,不過,自1991年與鄭則仕結婚後便息影專心相夫教子。

鄭則仕早年接受傳媒訪問時,公開表示十分感謝太太陪自己走過高山低谷,指早年搞公司指電影時,一度破產欠債過千萬,一家要由豪宅搬去幾百呎單位,但太太卻從未埋怨,反默默支持。

他並指,太太生活十分節儉,從不用名牌,並自己要外出長時間拍劇時,太太照顧得家庭井然有條,令他無後顧之憂地工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