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亞軍王怡然自從被踢爆其父母捲…

港姐亞軍王怡然自從被踢爆其父母捲走內地大批家長及員工千萬血汗錢,逃到香港避債後,港姐形象盡毁,有苦主要求無綫褫奪王怡然亞軍名銜。其父親王召軍因害怕影響女兒前途,急急跳出現身並兩次寫公開信表明會認數及向女兒道歉,稱自己是一位失敗的父親,企圖「賣慘」為事件降溫。不過眾苦主卻不認數,更直斥王召軍厚顏無恥,只顧女兒感受,未有向他們認錯,更用他們的血汗錢為女兒王怡然租住逾3萬元的單位及在北京擁有一個佔地五百幾畝的農場,事件愈演愈烈。

王怡然之後每次出席港姐活動,都必然繼續「封口」拒接受訪問,企圖隨着時間淡化事件。今日(9/9)亦不例外,王怡然出席活動時,全程強顏歡笑,亦未有與身邊三位港姐作任何交流,心情明顯受事件影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