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传死讯!香港知名女星母亲不幸离世,家族四代同堂人丁兴旺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突传死讯!据港媒最新报道,香港知名女星、TVB前女艺人梅小惠的母亲不幸离世,终年92岁。

梅小惠的姐姐、TVB前知名监制梅小青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证实了母亲离世的消息。

梅小青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多张与母亲的合照。据了解,梅小青和梅小惠和母亲的感情特别要好,经常都会在一起合照。此次母亲的离世,对于两姐妹都是不小的打击。梅小青还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表示:母亲没有离开,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从梅小青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其母亲尽管已经年过90岁,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

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其母亲过生,梅小惠和梅小青还为其办了生日聚会。当时还有不少网友在感叹:梅母看上去精神抖擞、和蔼可亲。

另外,梅小青在接受传媒采访时透露,母亲的身体在最近急转直下,一段时间非常不理想。

最开始,家人把她送到医院的时候,医生告知他们最多可能只能撑7天,叫他们做好心理准备。

没想到,最终母亲坚持了49天,在她看来完全就是一个奇迹。在住院的这一段时间里,家里人都会轮流到医院照顾,特别是梅小惠每天都是最早去医院。

在母亲离世的最后时刻,一家人全部到了医院,家族四代同堂,人丁兴旺。当时母亲突然睁开了眼睛,扫视了在场的所有家人,最后闭上了眼睛,安详的离开了人世。

据了解,梅小青母亲的丧礼目前已经订在了9月17日,在香港红磡殡仪馆举行,第二天正式出殡。

至于丧礼的形式,梅小青并没有在采访中透露太多,表示计划都很顺利,设灵仪式一切都会从简。

相信爱看港剧的小伙伴,对于梅小青、梅小惠姐妹一定不会陌生。姐姐梅小青是TVB的金牌监制,不过在几年前因为身体缘故,主动选择了退休。

梅小青曾在TVB工作多年,打造了《法证先锋》系列、《宫心计》、《金牌冰人》、《公主嫁到》、《洛神》以及《当旺爸爸》等多部经典港剧。

至于梅小惠,曾经也是TVB的金牌配角演员。早年通过健美小姐比赛入行,因爽朗的笑声、开朗的性格,梅小惠给外界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梅小惠过去在TVB拍了不少照片剧集,其中主要还是以姐姐梅小青监制的剧集为主。只不过,在2004年拍摄完剧集《皆大欢喜》之后,她就宣布淡出了娱乐圈。

值得一提的是,梅小惠曾和TVB前艺人曾伟权谈了多年的恋爱。只可惜最终因为曾伟权移情别恋,两人遗憾分手。曾伟权在几年前患癌症离世,当时梅小惠对于对方因病离世也觉得特别遗憾。

时至今日,梅小惠依旧还是单身。她也特别享受现在的生活,虽说不在娱乐圈了,但整个人的状态维持得相当不错,面对镜头依旧还是笑得特别灿烂。

梅小惠、梅小青的母亲92岁离世,其实也算是喜丧了。最后,愿其母亲一路走好,天堂不再有病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