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曾想曝内幕!落选港姐却突然转性大谈感受,网友猜测被下封口令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2023香港小姐竞选》日前已经是圆满结束了,不过连日来,大家对于这一选美盛事都还是热议着,无论是当选的佳丽还是落选的佳丽,都受到大家的关注与讨论。

当中备受大家热议的除了港姐冠亚季军之外,14号落选港姐陈怡名在近日也是一直被大家所讨论。

而之所以被热议,事关陈怡名在决赛当晚中落选,之后她更是在荧幕面前黑脸,所以便引起大家的讨论。

同时在此之前,陈怡名也曾因为“爆粗”一事而引起了大家的留意,她更是给网友们留下了脾气非常火爆的印象。

特别是在比赛结束之后,陈怡名还在社交平台上回应自己黑脸一事,更表示:终于结束,可以做自己了,蛮荒唐的一件事,改天来会有问有答。

而陈怡名此举明摆着就是在与网友们预告将会在有问有答中大曝参选港姐的“内幕”,因此连日来,不少网友也都是很留意陈怡名的社交平台,都在期待陈怡名会爆料出什么来。

在今日下午,陈怡名就终于是更新了社交平台,不过她就并不是爆料港姐选举的“内幕”,而是发了一篇千字长文感谢自己在参选港姐期间所遇到的人,以及自己的一些感受。

在发文中,陈怡名就表示参选港姐的这段时间以来,是自己一段很难得的经历,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也让自己开阔了眼界。

她表示:感谢佳丽们,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后来的香港小姐十六强,有时是朋友,有时又是战友,但从来不是对手。

除此之外,陈怡名也是很感谢支持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网络上的大家,很多支持自己的粉丝总是会鼓励陈怡名继续走下去。

对于在参选港姐的这个过程中,陈怡名也自认给出了最好的表现,没有辜负每一位工作人员对她的指导以及帮助。

她说:参选到如今,很多人说我态度不端正,没有比赛意识,确实,我从来没有把这当做是一场比赛,我从小不喜欢与别人争,做好自己,得失天注定。

之后,陈怡名就还继续说出了自己在参选过程中的一些收获,同时对于这段时间以来,外界的种种新闻报道又是如何看待。

对此陈怡名就表示,这段时间让她明白了事实与新闻是两码事,如今的她还是未能完全习惯,不过她也称自己在尝试理解,她也会在不侵犯其他人利益的情况下,说出真话。

而在看完陈怡名晒出的千字文后,可以发现并没有大家所期待的曝港姐“内幕”,相反更多的是在大谈自己的感受。

陈怡名此举也是让人感觉与早前的她差别有些大,因此有网友就猜测陈怡名是不是因为被下了“封口令”而不敢多说。

对于外界的种种传闻,也更多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啦,至于是真是假,还是需要大家自行判断啦,不过陈怡名的确也是真性情,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敢说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