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力捧小花大秀完美身材!穿透视装露小蛮腰,新剧与罗嘉良合作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力捧小花陈滢一直有着不错的观众缘,出道有些年头的她不但长相甜美,身材也是相当傲人,难怪收获很多宅男粉丝。

近日,陈滢身在马利西亚为新剧《家族荣耀之继承者》开工,剧中她与罗嘉良、罗子溢有不少对手戏,可以说获益良多。值得一提的是,陈滢此行除了工作之外,还和好姐妹王敏奕一起吃喝玩乐,小日子过的相当幸福。

一向喜欢分享近况的陈滢在社交平台晒出她的新动态,引来不少网民的关注。

从照片中看得出,陈滢身处马来西亚的某个大厦欣赏城市的夜景,穿着透视上衣搭配休闲裤的她看起来非常迷人,一头长发披散在肩头,虽然只是化着淡妆,但是依旧状态大勇。

三十出头的年纪,正是她颜值的巅峰,和之前相比,陈滢的身材明显好很多,穿着透视装露出若隐若现的小蛮腰,看来私下她也是没少做运动。

据悉,这段时间在马来西亚的她没少去吃美食,和好姐妹王敏奕一起,二人组成吃货团,虽然有些放飞自我,但是她们并没有忽视对身材的管理,尤其是王敏奕,早前还自曝不但没胖反而瘦了不少。

众所周知,近两年陈滢没少因为身材问题而引起争议,尤其是在颁奖礼的红毯上,穿着大露背礼服的她一度被网民调侃是“五花肉”。

本就是易胖体质的陈滢对此也是非常难过,于是她下定决心减肥,如今看来,真的很有成效。

模特出身的陈滢,入行至今也是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一开始是配角的她在戏里的表现不算出众,但是依旧获得高层的提拔,近两年更是一度担正做女主角,主演的《痞子殿下》、《美丽战场》等剧也是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但是观众的口碑却非常两极化。

尤其是在剧集《美丽战场》中,陈滢的表现可以说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当然小编不否认这和剧本也有一定的关系,但不管怎样,这部《美丽战场》确实没有为陈滢的演艺事业带来正面的影响。

此前陈滢完成了新剧《痞子无间道》的拍摄工作,该剧是《痞子殿下》的续作,相信深受剧粉的喜爱。

近段时间,TVB宣布开拍新剧《反黑英雄》,剧中的女主角原本定了上位小花蔡洁,但是她受访时宣布将会参演《法证先锋6》,因此与《反黑英雄》一剧无缘。

传言陈滢会顶替蔡洁做《反黑英雄》的女主角,不过这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若真是如此,不知道大家期待吗?

戏外的陈滢是个人肉发电机,先后与方力申、黄宗泽、周嘉洛等人传出恋情,不过她一直持否认的态度,看来几人当中真的没有她的真命天子。

在此之前,陈滢曾与赌王的儿子有一段情,原以为她会嫁入豪门,但是最终二人并没有修成正果,至于将来交往的对象是否还会选择富家子弟,陈滢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直言还是看缘分。

不管怎样,小编还是非常期待陈滢宣布关于感情方面的好消息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