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结婚计划!港男星曝与女友感情稳定已见家长,曾遭质疑性取向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在近日热播的TVB重头剧《一舞倾城》中,香港艺人唐文龙在剧集中饰演的是一位过气大佬青龙哥,为社团顶罪而入狱。

而饰演他太太的“皇牌妈妈生”沙律的陈法蓉还更是甘愿为对方守活寡,多年来一直默默地等着老公出狱。

不过在陈法蓉终于等到对方出狱之后,没想到对方又再卷入另一事端中,两个人之间的情路可谓是非常坎坷呀。

在剧集中,唐文龙的感情路是比较坎坷的,而至于在现实生活中,同样他的情路也是崎岖多波折,现年53岁的他至今未婚。

但在去年四月份,唐文龙就突然在陈敏之的网上节目上自曝有一位内地女友,不过至于女友的更多信息,唐文龙就没有过多公开。

唐文龙自从公开恋情以来也是十分低调,只是偶尔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女友的日常,但就没有曝光过女友的长相,十分神秘。

而唐文龙公开恋情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也是没有更多有关于二人的新动向,近日在出席活动时的唐文龙就再次被问到感情事。

接受采访的他就表示二人暂时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不过感情发展稳定的二人就已经是见了家长了。

唐文龙说:今年已经是见了家长,至于你说的婚姻这样东西,我都是想有的,今年暂时不会有,赚到钱先啦,经济都停了三年了,当然要专注回工作先。

至于被问到公开恋情之后,女友的长相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对象,对此唐文龙就表示自己并没有打算公开女友的长相。

他直言自己是比较害羞的,所以不太习惯向外界公开自己的伴侣以及家人,他也是想要保护他们。

而对于女友的身份,唐文龙就过往就仅仅只是透露过对方是山东人,其他的信息就没有透露过了。

如今的唐文龙也是如此,他不太愿意在公众面前过多提及到女友以及对方的资讯,不过他就向大家分享了一些二人之间的相处点滴。

在说起女友的时候,唐文龙可以说是一脸幸福,他一边甜笑一边回忆起二人之间的点点滴滴,他表示二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摩擦的。

他说:对于我来说北方女孩子是比较直爽的,都挺强劲的,虽然我是南方人,但是我都强硬的,两个人有时候都会有争执。

不过看得出如今的唐文龙是非常沉浸在这段感情中的,也是相当幸福的,不过至于过往唐文龙的感情路,也是非常多姿多彩。

他曾与陈少霞拍拖过六年,之后又与佘诗曼、杨柳青、关心妍等人传过绯闻,而最劲爆的就当属唐文龙曾被质疑性取向问题,曾与刘永健传出过hehe情,不过二人也都否认过这件事。

而说到最后,不管怎样,我们也是祝愿收获了新恋情的唐文龙,在这段感情中可以收获一个好的结果,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听到更多二人的好消息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