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犯禁!TVB小花怀孕近3个月仍未见肚,出席活动照穿四寸高跟鞋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TVB小花张宝儿与袁伟豪是在2020年结婚的,二人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都是相当恩爱,而就在日前,张宝儿还更是向大家公布了怀有身孕的喜讯。

张宝儿选择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个喜讯,并表示这是上天送给他们一个最宝贵的礼物。

在张宝儿宣布这个好消息之后,不少网友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觉得很突然,不过大家也都是纷纷留言为二人送上祝福。

而在得知自己怀有身孕之后,这种感觉对于张宝儿以及袁伟豪来说,都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对此张宝儿更是开心表示很感恩。

特别是在张宝儿第一次看到超声波的时候,在听到宝宝的心跳声时,她觉得是非常神奇的,这让她觉得与宝宝是如此地近。

在日前接受采访的张宝儿也表示婆婆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非常开心,并且还经常煲汤给她喝,非常有爱。

至于大家非常好奇的宝宝到底是男是女的问题,张宝儿就直言自己没什么所谓,男女都好,不过她就透露老公袁伟豪是喜欢女孩多一点。

不得不说的是,在张宝儿宣布怀孕的这件事上,相信很多人都是完全没有想到的,因为在上个月底,张宝儿还身穿一身性感的晚礼服出席活动。

当时在现场的状态完全是看不出怀有身孕,没想到的是时隔几天时间,张宝儿就突然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

就在张宝儿宣布这个好消息的隔天,她就还出席了《2023香港小姐竞选》全球招募最后召集记者会。

因此在现场的张宝儿也是接受了媒体的再次采访,从现场曝光出来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当天的张宝儿身穿着一个修身上衣,怀孕近三个月的她仍未见肚。

而在现场还见到张宝儿竟然还犯禁穿着四寸的高跟鞋,对此张宝儿就表示其实自己本身是穿着拖鞋来的,是到了现场才换高跟鞋。

并且她也直言自己受过港姐的训练,所以不担心会站不稳,老公也是很放心自己会照顾好自己。

不过在张宝儿拎重物或者是跨过障碍物,她就表示老公袁伟豪就会特别关注自己,会格外小心自己。

不过在问到张宝儿为什么选择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张宝儿解释称是因为现时自己的状态已经是比较稳定了,所以想要与大家分享。

至于说到怀孕期间的妊娠反应,张宝儿就透露目前的反应还是比较轻微的,只是有少许呕吐以及胃胀。

比较明显的就是自己的口味变得清淡了,所以最近的她在饮食上面都是吃得比较清淡,喜欢没有太多调料的东西。

而怀孕后的工作安排,张宝儿就透露等公司安排,她自己是不介意开工的,毕竟这么长时间如果待在家里的话,她也是觉得很闷的。

同时这一次张宝儿怀孕,也算是在他们的计划之内,因为一直以来二人都是有这个想法的,只不过之前就一直没有认真地去计划和执行。

不过说到最后,还是再一次恭喜张宝儿与袁伟豪夫妻二人啦,并且也是祝愿宝宝可以健健康康成长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