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小天后」炎明熹(Gigi)…

「樂壇小天后」炎明熹(Gigi)、周吉佩(吉吉)、梁凱晴、陳美齡、李佳和龍婷等今日(3日)到電視城為《萬眾同心公益金》拜神,Gigi和吉吉將會合唱《幸運是我》,兩位冠軍展示實力,吉吉稱這首是女仔歌,變合唱歌演繹上有點難度,所以改動了旋律配合Gigi,吉吉現場稱呼Gigi做「師姐」:「Gigi輩分大過我,我只係年紀大過佢,對表演好開心又緊張,幾晚都諗住首歌,唔可以失禮。」Gigi也表示緊張,腦內不停想着旋律,問是否緊張過考DSE?她稱考試前好緊張,但應考一刻又沒有想像般大壓力,對考試和唱歌同樣在意,必須要平衡。
早前吉吉帶隊《中年好聲音》成員入長洲為韋綺姍舉行謝師宴及慶祝生日,他笑言成員的聚會好頻密,有時都未必能次次赴會。提到其新歌快將錄音,期待6月面世,Gigi亦透露有新歌,並已拍好MV,新歌富節奏感,有少許舞步,她笑言:「重看時好尷尬,不過拍攝時我當正自己係全世界第一靚女。」吉吉也期待新歌會拍MV,講笑也會當自己是「全世界最靚仔」。Gigi表示過幾天便會與同學去台灣畢業旅行,自言自己不是去過很多地方,也期待到外地拍MV。
擔任大會司儀的梁凱晴(Carina),之前都做過不少大騷司儀,但仍感到壓力,她希望未來以司儀和拍劇雙線發展,早前她參演新劇《奪命提示》,戲中有喊戲。與她同屆港姐陳星妤憑《一舞傾城》彈起,她表示戥對方開心,覺得角色很適合她,處女劇便擔女主角,問她會否也接受床戲?她笑言要跟監製商量,但自認較怕醜,她就好想嘗試。

演古裝宮廷及家族鬥爭戲,相信會更有發揮。Carina並透露將與楊潮凱到德國拍旅遊節目,以相機主題,自己很喜歡研究相機,但拍攝技巧唔叻,節目中主要充當潮凱的模特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