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酒吧登台!TVB女星黑蕾丝衣配红皮裤,疑身形走样被指像师奶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现年47岁的香港艺人滕丽名出道至今已经有非常多年的时间了,过往在很多TVB剧集中都是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她的代表作就有《真情》、《陀枪师姐系列》、《寻秦记》等电视剧,滕丽名过往的表现也是很受到观众们的肯定。

而在近年来,滕丽名更多的是活跃在TVB的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她饰演的是“熊尚善”,角色成功入屋的同时也令得她一直保持着高曝光率,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内地,都很是受到大家的喜欢。

不过在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多的香港艺人选择到内地发展,毕竟对比起香港,内地有着更大的市场以及机会。

在这当中,滕丽名也是不例外,日前的她还获得邀请到广州某酒吧表演,因此还吸引到了不少粉丝到场支持。

从当时分享出来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滕丽名是非常享受其中的,在舞台上表演的过程中还不时与台下的粉丝们互动,可谓是相当兴奋。

而看到滕丽名当时的着装,见到她身穿着一个黑色蕾丝宽松上衣,露出了手臂,至于下身则是身穿着一条鲜红色的皮裤,再搭配一双高跟鞋。

虽然说滕丽名在舞台上的表演挑不出什么毛病,但就是因为滕丽名的这身服装,就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吐槽,有网友甚至直言滕丽名的品味好差。

部分网友留言称:“好丑的这身造型”、“整个师奶的样子,这套衣服真的很吓人”、“造型有点像好多年前的样子”、“本身身材是好的,穿了这身衣服显得好丑”、“头发难看衣品更差”等等。

另外,在一些拍摄角度,滕丽名还更是惊现了麒麟臂和双下巴,不知道是因为角度的问题还是本身滕丽名的身材有些走样,因此也同样是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网友更是直呼昔日女神变大妈。

不过话说回来,现年47岁的滕丽名有如今的这种状态,在很多同龄人中,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确实在视频中,有一些角度显得她的状态不像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样,但总的来说还是相差不大的。

而至于说到滕丽名幕前的表现,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是持相同意见的,演技在多年来还是很得到大家的肯定的。

剧集《缺宅男女》、《熟男有惑》、《一屋老友记》等等这些剧集中也是有滕丽名的精彩表现,不知道大家又是通过哪一部作品而认识到滕丽名的呢。

对比起成功的事业,在感情上,滕丽名这一路来可以说是比较坎坷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当年她与魏骏杰的那段感情。

当时二人很被大家看好,但没有想到的是魏骏杰居然移情别恋,因为二人的这段感情,魏骏杰更是被大家称之为是“世纪渣男”。

不过好在最后,滕丽名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朱建昆,二人婚后非常幸福美满,与前任魏骏杰的状态可谓是一个天一个地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