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知名老戏骨突然宣布取消婚约,想生龙凤胎,让未婚妻吃药备孕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突发!现年66岁的香港资深艺人、TVB知名老戏骨鲁振顺, 突然宣布取消和未婚妻Julie的婚约。

消息一出,外界都大感震惊,大家纷纷都猜测,鲁振顺难道和未婚妻Julie已经低调分手了?难怪之前透露会在去年10月办婚宴,到现在都没有动静。

对于外界的猜测,鲁振顺接受传媒采访时也首次做出了正面回应。据他透露,他只是和对方取消了婚约,但是并没有分手,两人现在依旧还是恋人的关系。

被问及为什么突然取消婚约,鲁振顺给出的答复是:主题公园办婚宴太贵,不想双方亲戚舟车劳顿。另外,他谦虚Julie实在太啰嗦,还调侃现在已经改口叫Julie“老母”了。

其实,从鲁振顺的回应中也能明显感觉到,两人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矛盾。毕竟一向好脾气、性格比较温柔的鲁振顺,都毫不避讳的吐槽对方太啰嗦了。

估计两人在性格上应该不是特别合适,在平时的相处中,也存在不少的分歧。但好在两人目前还没有分手,这段备受外界关注的“黄昏恋”依旧在持续。

都说情侣不婚则分,加上鲁振顺还以“老母”来称呼未婚妻Julie,外界都觉得两人的感情可能不会太长久了?

对于自己的这段感情,鲁振顺显然也没有了太多的信心。他在最后只是表示:感情都顺其自然,现在年纪大了,似乎一切都看开了。

在2021年4月的时候,已经对外宣称单身多年的鲁振顺,突然公开了恋情。经过媒体深扒,鲁振顺的恋爱对象,是一名圈外人,非常之低调。

后来鲁振顺也主动公开了女友的身份,两人早在41年前就在一场歌唱比赛中认识了。

只是认识之后一直没有太多的联系,直到最近几年,两人发现彼此有不少共同话题,最终一拍即合便走到了一起。

在2021年的下半年,鲁振顺就宣布已经向对象求婚成功了,两人预定在2022年的十月举办盛大的婚礼。

当时鲁振顺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两人的婚礼会在某主题公园隆重举行。到时候准备宴开五十席,并且会邀请很多同事、朋友出席婚礼,一起分享喜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鲁振顺当时在公开婚讯的时候,还曝出了一个令外界大感震惊和消息。他和未婚妻Julie都想生小孩,甚至还想要一对可爱的龙凤胎。

尽管鲁振顺自己已经年过60岁,Julie也快60岁了,但两人没有想过要放弃。甚至他还让Julie吃药开始备孕,而他自己也去看了医生,开始吃药调理身体。但随着婚约的取消,鲁振顺的龙凤胎梦想也算是破灭了。

鲁振顺是TVB荧幕上的金牌配角演员,在TVB拍戏几十年,奉献了太多经典的荧幕角色。

其中最为经典的,应该就是在《笑傲江湖》中饰演的东方不败一角了,想必各位小伙伴一定都有深刻印象。

在小编看来,鲁振顺此次宣布取消婚约,应该不是“头脑发热”。他和Julie的性格应该不是特别合适,所以及时止损,未必也不是一件好事。

目前,鲁振顺和Julie也没有同居生活,两人都住在各自的家中。不知道,这段备受外界关注又十分难得的“黄昏恋”,还能维持多久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