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主持…

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主持、由無綫新聞及資訊部製作、黃淑明監製的節目《好睡好起》今晚(25日)首播,首周探討兩大睡眠現象:「一人鼻鼾,全家徬徨」及「睡眠負債」。「金句王」方東昇和好拍檔黃曉瑩、李曉欣為了送上這個「唔教訓你,但教你瞓」的全新節目,代價是經常捱更抵夜採訪。節目中觀眾可再次體驗「方式金句」外,三位主持在節目尾聲,還會送上別出心裁炮製的「睡事彩蛋」,務求讓大家睡前笑一笑。
而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三位「傳覺士」四出尋訪願意公開整晚「睡相」的個案。經過半年努力,幾經努力下終於找到67歲的前賽車手兼餐廳老闆陳先生。中氣十足的陳老闆,日睡10小時兼生活規律,但他的鼻鼾聲引發家庭危機,在節目中他實測坊間四大「止鼾神器」,更由睡眠專家拆解疑團。
另外,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更化身「白老鼠」,挑戰24小時不眠不休,在大學睡眠實驗室測試記憶力、專注力及控制負面情緒能力。捱眼瞓還要如常工作甚至出鏡,絕對考驗意志力,並讓大家看到他們激罕的「呆萌樣」,從中了解「睡眠負債」的禍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