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在内地复出,近照撞样刘嘉玲,参加商演被老板揩油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现年已经47岁的香港知名女星、前落选港姐麦家琪,近年来再度宣布复出。麦家琪复出之后,将事业的重心投放到内地,并且移居到了广东顺德生活。

麦家琪现在在内地几乎不怎么拍戏,当然也可能是找她拍戏的导演并不多。她主要的工作,就是参加各种商业演出,可谓赚得盆满钵满。

另外,麦家琪也顺应时代潮流,兼职做起了网红。她活跃在某短视频平台上,经常都会在上面更新一些有趣的短视频,获得了不少关注和点赞。

近日,麦家琪受邀到云南参加某商业活动。她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登机之前的照片。结果这张照片,又再度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照片中,47岁的麦家琪化着淡妆,一头披肩长发,穿着牛仔外套,背着名牌包包,拖着行李箱,面对镜头露出灿烂的笑脸,整个人看上去还是非常有气质的。

但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麦家琪的这张照片,同香港知名女星、影后刘嘉玲撞样了。特别是鼻子、嘴巴以及脸型上,都和刘嘉玲特别像。不过对于网友的评论,麦家琪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麦家琪选择在内地复出,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最近这几年,很多香港明星、TVB的艺人都纷纷北上发展,并且都获得了很多的机会。

尽管麦家琪因为年龄的影响,很少有机会拍剧、做代言,但是商业演出的机会,她一个都不会放过。这几年,她频繁参加商业演出,绝对算得上是“商演女王”。

之前,麦家琪到某地参加商业演出,被揩油一事还一度引发过不少热议。当时麦家琪穿着长裙登台演出,随后花钱的某老板也登台,要求和麦家琪跳舞。

面对老板的要求,麦家琪也是欣然答应。结果在跳舞的过程中,老板时不时伸出手摸一摸麦家琪的腰,又时不时碰一下麦家琪的腿,揩油非常明显。

遭到了对方的“咸猪手”,麦家琪在舞台上也一度很尴尬。但是她仍旧保持了自己的敬业精神,并没有在舞台上甩脸色,反而是继续陪着对方跳舞。

只是在跳舞的过程中,麦家琪会主动离对方一定的距离,然后用一些舞蹈动作来避免和对方的接触。

麦家琪参加商业演出,被揩油的视频、照片曝光后,顿时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都在感慨:麦家琪真的很能“忍”!不仅情商高,同时也特别敬业。当时也有一些网友在感慨:复出赚钱,真的不容易呀!

麦家琪当年只有17岁便参加了港姐选美,最终大热倒灶三甲不入,成为了落选港姐。入行之后,麦家琪决定为艺术献身,接拍了多部限制级电影,令她红极一时。

后来,她同大律师丈夫结婚后,才淡出了演艺圈。生了两子一女,一家五口非常幸福。只是在2020年的时候,麦家琪一度被曝出婚变,但最终并未离婚。

如今来看,麦家琪的复出之路,可以说相当顺利和成功,她算是找对了复出的方式和地点。最后,也默默祝福麦家琪,在内地的事业能够发展更加顺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