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演TVB劇《巴不得媽媽…》…

曾參演TVB劇《巴不得媽媽…》、《仁心解碼II》、《使徒行者》、《降魔的2.0》、《那些我愛過的人》等並有亮眼表現的資深藝人溫裕紅(Esther)於5月19日離世,終年54歲。

溫裕紅畢業於演藝學院藝術學士課程,在1990年,在TVB試鏡中成功突圍而出,自此開展演員生涯。她早年主持婦女節目《都市閒情》,同時參與劇集演出。

入行多年,雖然未有出演主角,但演出不少角色得到觀眾讚賞,如《巴不得媽媽…》中的男性化「魯玉芬」、《仁心解碼II》的「黎繼鵬太太」及《三個女人一個因》的柳愷倫、《降魔的2.0》的貝太等。

她效力TVB達23年,在2020年離開大台,當時她接受傳媒訪問透露,因為續約要被減超過一半人工及簽附加條約,故感到意興闌珊決定不續約,而《食腦喪B》成為她的告別作。

溫裕紅於2005年不幸確診患上乳癌,溫裕紅不幸確診患上乳癌,腫瘤達11公分大,並已擴散至淋巴,必需接受6次化療,並切除乳房才可保命,抗癌期間脫髮、嘔吐、手腳麻痺、痕癢等,非常辛苦。

憑藉堅強樂觀的意志支撐,溫裕紅當時成功抗癌,之後更接受重整乳房手術。她在之後以過來人的身份,與同樣不幸患上乳癌的林淑敏分享抗病過程,陪伴她度過艱難的日子,二人成好友。

溫裕紅當時有男友一直陪伴,但病癒後對方卻提出分手。在2011年,她終於遇上真命天子,結婚後成為楊太,與老公非常恩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