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前当家花旦生完三胎,身材不走样状态大勇,透露有意回巢合作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TVB前当家花旦胡杏儿近日就现身,为一家烧肉店宣传,虽然胡杏儿生下了三个小孩,但是她的状态依然保持的非常好,身材一点都没有走样。

胡杏儿就笑言自己也是有做运动的,同时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要健康饮食。

所以身材才能保持的这么好,当中也是下了不少的苦功,自己就希望每次都能以最佳的状态出来见大家。

近年来都比较少看到胡杏儿在TVB拍剧了,而是把事业重心慢慢转到内地发展,在内地参与综艺节目以及影视剧等的拍摄。

过一段时间,胡杏儿又将去到横店拍摄一部古装剧,那时候刚好正值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还要穿上厚重的古装,相信拍完那一场古装剧,胡杏儿会再瘦不少。

而这次的古装剧拍摄期大概是三个多月,胡杏儿就表示这次的角色,戏份并不太重,这样也可以方便她能够照顾自己的小孩,到时她也会带着两岁的儿子去到横店。

不过就是要内地香港两边走,可能会累点。

酬劳方面,胡杏儿就没有透露太多。不过她就直言酬劳还是不错的,自己感到满意。

在内地事业越做越好的胡杏儿,问到是否会考虑回香港拍剧,胡杏儿也没有拒绝。

她就表示如果时间、剧本、角色、酬劳等这些方面都合适的话,回香港拍剧也未尝不可。

胡杏儿也有透露其实之前TVB有找自己去谈合作,不过因为当时因为正在怀孕,所以就没有成事。

如今恢复状态的胡杏儿,相信回TVB拍剧这件事情可以提上日程了,毕竟一众观众朋友们,都很期待她能再次带来一些精彩的演艺作品给大家。

除了工作之外,胡杏儿也有约自己的好闺蜜TVB前当家花旦钟嘉欣一起相聚,联络感情。

也有把当天相聚的照片发到社交平台上与大家分享,照片中可以看到,钟嘉欣和胡杏儿分别带着三个小朋友一起合照,两人的小朋友关系都非常好打成一片。

从她们分享的照片来看,大家相处的非常开心,而这也引起了不少TVB的观众朋友们感叹,当初的TVB五小花,如今也一个个的成为了母亲,时间过得真的非常快。

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从而入行的胡杏儿,其实刚开始她并不被大家所看好。

当时她在参加竞选的时候,就被大家说她眼睛小嘴巴大,更是被当时的媒体们封为最丑港姐。

胡杏儿也是顶着这样的争议入行,加入TVB后她就参与拍摄了很多剧集。

可能也是为了能向大家证明自己,胡杏儿也是很拼命的去工作。

当时为了拍摄剧集《肥田囍事》,就令到自己增肥成为人人口中的肥婆,然后再迅速瘦身,其中的过程可想而知是多么的辛苦。

幸好胡杏儿的努力最后也被大家所肯定,后来成功夺得视后的奖项。

不过可能是在TVB工作太辛苦了,胡杏儿就慢慢的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近年来她就比较集中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

一众TVB的粉丝朋友们就很期待她能再次回巢拍剧,毕竟她曾带来了那么多精彩的作品。不过当然也是要看胡杏儿是否有意愿回巢,我们也只能期待。相信胡杏儿也不会让一众粉丝朋友们等太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