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陳法蓉、蔡潔…

姚子羚、陳法蓉、蔡潔、陳星妤、文凱玲、楊明、關楚耀、高鈞賢、莊思明等今日(10日)在西港城為劇集《一舞傾城》宣傳。在劇中飾演媽媽生的姚子羚與陳法蓉以低胸裝性感打扮示人,但劇中兩人相對其他女演員較少親熱情慾戲,子羚則說:「我同楊明有場戲喺車廂裏面咀戲,咀咗成分鐘,360度咁咀,拍戲都未試過咀咁耐,都忍唔住笑,喺架車度咀都有一定難度。」在劇中「一打十」的她因為要應付打戲而不用keep fit,在夏天拍片攝時更拍到全身被汗水濕透。
陳法蓉指對上一次拍無綫劇在2014年,當時正是與楊明合作,取笑他當時還是傻更更,大讚現在進步很大,今次演出相當出色。講到若劇集收視好會否與一班女仔一起三點色答謝觀眾,陳法蓉笑言將「重任」交給莊鍶敏,笑言尺度會更大。子羚則指會考慮,又提議反串由男演員穿三點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