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恋上百亿富三代,住宅越搬越豪,上海购置豪宅意外曝光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艺人吴千语近来时不时都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百亿富三代施伯雄的一些生活照,向一众网友们大秀恩爱。

而吴千语与富三代施伯雄谈恋爱之后生活质量也逐渐提高,可以说是融入进了施伯雄的上流社交圈。时常都陪男友一起出席富豪饭局。

吴千语的住宅也越搬越豪,去年的时候就从价值5,000万的大别墅搬出,搬到半山豪宅中去住。

而近年由于要香港内地两边跑,吴千语为了能够方便自己的生活,她今年的时候也在上海购置了一间房屋。这间房屋属于近郊地区,房屋中配备有升降机。

吴千语在近日晒的生活照中,也有把这间豪宅拍到照片中去,意外的曝光这个豪宅。

与施伯雄正在热恋的吴千语,就喜欢钻研自己的厨艺,看来是想留住施伯雄的心的同时,也留住他的胃。

近日她就又晒了多张海鲜宴的图片,从她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出。

吴千语准备的海鲜宴材料十分丰富,有鲍鱼、花胶、带子等品种丰富。

当天吴千语也穿了一件贴身小背心,尽显吴千语的好身材,网友们也纷纷大赞,吴千语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

更是羡慕她有颜有身材又会做美食,简直是太会生活了。

除了吴千语的食材,以及她的身材成为焦点之外。照片中的复式豪宅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豪宅的装修以简约风为主。

客厅的墙身是白色的,厅中又放了一个很大的沙发,旁边是一个圆形的深色茶几,上面摆了鲜花以及书籍看起来十分惬意。

对饭厅一向有要求的吴千语,自然是花了不少的心思,椭圆的饭桌上有一块白色的桌布,上面印有了图案。

搭配的餐具也明显是精心挑选的,十分有情调。旁边的木柜子摆放了一些红酒以及洋酒,可谓是设备齐全。

从饭厅往外看就是一个特大的花园,在这样的景色环境下进食,可想而知是十分享受的。

吴千语当初拍摄广告,因为她的外形较好,从而被发掘入行参演影视剧。

出生于普通家庭的她,之前就有媒体指,吴千语妈妈一心要栽培她进入上流社会,所以从小就培养吴千语练习各种各样的才艺。

而在父母的期许下,吴千语也如父母所愿进入演艺圈发展,更是认识到了百亿富三代施伯雄。吴千语对于这些传闻就没有回应。

不过其实吴千语对于择偶条件上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她接受媒体访问时就觉得对方一定要以事业为重,对事业很有热情。

就算不是最厉害那一个,但是能让你觉得他是一个具有投资潜力的股票,这样也能让自己安心托付给他。

除此之外,吴千语也不喜欢偏肥胖的男生,因为在她看来,自律热爱生活的男孩子身材是不应该出现肥胖,自律感也是吴千语考虑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吴千语选择与施伯雄相恋,看来也是经过精心考虑的,也祝福他们两人能够一直幸福,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带来好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