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202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

參加《202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的邢慧敏(Sharon),在Instagram上公開自己身穿貼身杏色舞衣的相片,展現S型身材,充滿「健康美」!

身高175cm的Sharon擁有令人羨慕的身型比例,過往曾是「肥妹仔」的她為減肥下過了不少苦功!

身穿貼身舞衣的Sharon擺出誘人姿勢,並寫道:

我又何嘗唔想成為一位偉大嘅舞蹈家呢🤭

對於舞蹈我不太擅長
但將我鍾意嘅瑜伽加入其中
感覺我可以做好🤭🤭
Energy and persistence conquer all things💓

Sharon在接受TOPick訪問時自認「為食」,透露下半身容易肥胖,為了減去肚腩決心戒掉最愛的甜品、澱粉質、香辣濃味的食物。

她曾在分享最肥時的身形,有小肚腩之餘,腰間更驚現兩層肉,體重最高峰達至70kg(154磅)。最後她花了一個月踢走超過20kg(44磅)脂肪,一直維持53kg(116.6磅)左右至今。

她強調一定要戒掉澱粉質和糖,並需吃早餐,她指:「因為吃早餐這部份能夠讓你們吸引更多的營養,有精神去支持你之後的工作或活動,所以早餐吃得多一點或豐富一點也不成問題,不過你們不準不吃!!」

她還高度建議自家製而非街外吃,可以控制少油少糖少鹽,對健康或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在減肥期間,她在晚上不會吃任何澱粉質的食物,盡量選擇少油少鹽或高蛋白食物,包括雞肉、三文魚、番薯等等。她補充:「想更快減重,加上帶氧運動成效更佳。」

Sharon在2019年於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畢業,畢業後成為全職模特兒,挾「連詩雅師妹」之名參選《香港小姐2022》,惜最終三甲不入,只獲得「友誼小姐」一獎。

曾有傳媒收到消息指,Sharon的母親在石籬開設麻雀檔逾10年,更有「四眼妹」之稱,去年被突擊搜查,因而惹上官非,未知會否影響評審團對Sharon的印象。

現時,Sharon參與TVB的慈善大騷,又有參與淨灘活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