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高海寧以及李施嬅等人近月…

佘詩曼、高海寧以及李施嬅等人近月正忙於拍攝無綫劇集《NEWS新聞女王》,而該劇第一批劇照今(6日)於網上推出,雖大部分都是黑白照片,但更能顯出3人在戲中飾演新聞女主播的氣場。

其中,佘詩曼與視帝馬國明說話的劇照,眼神有戲,淡淡地滲出「暗鬥」之味道,李施嬅則有一張拿着相機影相之照片,感覺專業,至於高海寧,因戲中飾演人見人愛的女神主播,所以戲服都相較貼身,劇照亦以凸出搶鏡,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高海寧於拍攝前仲特別Keep Fit「迎戰」多套細碼衫。

劇中,高海寧是馬國明的徒弟,馬國明想徒弟上位,自然要跟佘詩曼鬥一番, 但戲外馬國明與佘詩曼則合作得相當愉快,馬國明更大讚對方好好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