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翻版陈键锋凭新剧出圈!剧中打戏出彩,是截拳道第五代传人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近日正在热播的TVB新剧《法言人》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该剧有别于以往的律政题材剧集,并非从律师的角度带观众了解个案,而是通过律师楼师爷一角展现了法律界的众生相。

这部《法言人》由马国明、林夏薇、黄嘉乐以及张頴康主演,蒋祖曼、何依婷、容天佑等人倾情加盟,阵容方面都算是非常养眼,尤其是剧中马国明、林夏薇、黄嘉乐以及张頴康组成的“四人帮”,深受观众的喜爱。

除了主演之外,作为配角之一的容天佑也是颇受关注,这个看似是新人的演员,实际上已经入行十余年的时间。

容天佑在戏里是一位律师楼的师爷,由于角色的背景设定有功夫底子,所以不乏打斗场面。对此,容天佑十分享受,本就有武术功底的他早年间就立志做一名功夫明星,如今刚好有用武之地,也难怪他开心不已。

戏里容天佑的角色非常活泼,加上他外形帅气,一度深受观众的喜爱,就连TVB力捧的小生丁子朗的人气都远不如容天佑,由此可见,他收获了不错的观众缘。

从容天佑的表现来看,他的武打动作非常娴熟,而且颇为专业,一看就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容天佑打家暴男,结果一个飞踢直接误伤了马国明,从其利落的动作看得出,没有几年武术功底绝不会呈现出如此完美的效果。

据容天佑透露,后续在戏里还会接连有不少动作戏发挥,他很开心得到监制的赏识,给自己安排这样一个能打的角色,希望观众看到后会满意。

虽然入行有些年头,但是容天佑深知自己的知名度不够高,顶多算得上是观众眼中的脸熟演员。不管是早前的《解决师》、《迷网》还是《反黑路人甲》,容天佑都有不少表现的机会,奈何没有让观众记住他。

今年容天佑也有不少露脸的机会,比如刚收官不久的《隐形战队》中就有他的身影,与上位小花刘佩玥的对手戏,想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戏外的容天佑四岁就已经开始练武,他如今已经是跆拳道黑带四段,同时还是截拳道的第五代传人,自幼为了练习,容天佑自曝吃了不少苦。

而且住在深圳的他每周都要去香港练习武术,加上要兼顾学业,容天佑可以说非常辛苦。

入行后,容天佑因为外形酷似TVB前当家小生陈键锋而受到关注,不少观众更表示容天佑就是翻版的陈键锋,由此看来,他将来上位的机会非常大。

感情生活方面,容天佑一直以来几乎鲜少有绯闻传出,只是和小花林颖彤有过一段情,两人的这段感情十分低调,直到分手后才被媒体大肆报道。

如今的容天佑专注事业,希望可以闯出一片天,感情事随缘,毕竟强求不来。曾因为性格问题,容天佑怀疑自己并不适合娱乐圈,不过后来得到前辈的指点,他才渐渐打消退圈的念头,相信只要容天佑肯努力,就一定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