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前夫、現年51歲的李亞鵬…

王菲前夫、現年51歲的李亞鵬,在2010年宣布棄影從商,可是在去年與兄長投資房地產項目失利失利遭提告,被要求償還債務,卻至今未按時履行還款,所涉金額達4,000萬元人民幣(約4,540萬港元),被法院判強制執行。

李亞鵬今日(4月29日)在微博回應事件:

4000萬。這事紛紛攘攘很多年,回應一下:1、已和對方商定了還款計劃,強制執行是一個常規流程,不做解釋了。2、我現在面臨的困難遠不止這四千萬,過去幾年我的企業一直在苦苦支撐,十年沒有裁過員工的我終於在去年底開始大量裁員約200人,至今還欠付很多員工的補償金,好在都是老員工給予了公司充分的信任,允許我一點點去償還。3、欠債還錢,為自己的錯誤買單,天經地義,無需多言。

然後他續稱:

這是我人生中的至暗時刻,但人生就是如此奇妙,在至暗時刻又給你一線光亮,這光亮便是讓我認識到了自己人生最大的錯誤——我的情懷遠大於我的能力!我何德何能要復活生活中的傳統文化;我何德何能要讓每一個孩子都再展笑顏;我何德何能去辦醫院辦教育。之前的我只是一個好大喜功的妄想者,現在的我已和自己和解,現在的我已入塵埃,更多的反省以後再和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