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男星满头白发出镜,不染发想自然老去,网友直呼不敢认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现年66岁的香港知名男星、TVB艺人林嘉华已经定居加拿大多年。前几年因为工作邀约,他曾在香港和加拿大两地来回奔波,可谓相当之忙碌。

但在2019年,林嘉华同TVB合约到期之后,他就很少再回到香港工作。最近这两年,他都和家人在加拿大定居,生活过得相当之惬意。

随着外界形势逐步好转,林嘉华的工作邀约也是接踵而至。近日,林嘉华便受邀到英国,为即将播出的电台节目拍摄短片。只见在视频中,林嘉华到了英国的唐人街拍摄美食集合,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

林嘉华在唐人街里,介绍当地的各种美食以及物价。视频曝光之后,网友都直呼:这是林嘉华?完全不敢认。

视频中,林嘉华打扮非常休闲,一件灰色外套,内地一件黑色T恤,同时还背了一个双肩背包,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

但网友的关注点并不在他拍摄的内容上,反而是在他的外形上。特别是林嘉华老头的白发,以及脸上的一些皱纹,看上去显得特别的沧桑。

其实,在视频中林嘉华整个人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说话依旧幽默、风趣,但这个外形一眼看上去确实会有些出戏,正如网友形容的那样:不敢认!

最近这些年,随着年龄的增长,林嘉华确实也有些“放飞自我”。在去年六月父亲节的时候,林嘉华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过一家人的幸福合照。

当时林嘉华还配文“三代同堂”,只是在合照中只看到了他的妻子以及儿子。不少网友都在猜测,林嘉华可能已经升级做了爷爷。但为了低调,他的孙儿并未出镜。

看到全家福之后,不少网友都在感叹:林嘉华确实是老了不少,还有网友劝他去染发,看着更加年轻。

但林嘉华并没有接受网友的意见,时隔快一年之后再度出镜,头发依旧花白,看上去也更加沧桑了。所以林嘉华并不在意自己的外形,或许只想自然的老去。

相信经常看港剧的小伙伴,对于林嘉华一定不会陌生。他曾在上世纪70年代就踏入演艺圈拍戏,并在80年代末就宣布移居到加拿大生活了。

在加拿大林嘉华买了豪宅,一家人生活在当地也是特别开心、幸福。在2007年的时候,林嘉华又再度受到TVB的邀请,重回老东家拍摄了多部剧集。

像最近几年播出的《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再创世纪》等,以及早些年的《铁马寻桥》、《学警狙击》以及《女人最痛》等剧集,他都有精彩的演出。

而林嘉华和他的妻子刘宝珍结婚已经39年的时间,感情依旧特别稳定。目前林嘉华仍没有淡出幕前的想法,现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加拿大做电台节目主持。

在小编看来,林嘉华就是一个特别随性、洒脱,但又热衷于演艺事业、对待感情专一的人。

他不在乎自己的外形,接受自己自然的老去。最后,希望他的电台主持工作一切顺利,也祝福他们一家人在国外的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