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传死讯!香港知名男星妻子因肺癌离世,婚内出轨被指小三上位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突传死讯!据港媒最新报道,香港知名男星、有着“新一代喜剧大师”之称的詹瑞文的经纪人及妻子Amenda,被曝因患肺癌离世,外界都大感震惊。

据了解,詹瑞文的妻子Amenda其实患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这几年一直在和癌魔做斗争。

但遗憾的是,最近一年的时间,Amenda的病情开始恶化,体内的癌细胞出现了严重的扩散现象。在经过几年的斗争后,最终不敌病魔撒手人寰。

在听闻Amenda离世之后,记者也是在第一时间拨打了她的手机,但已经处于关机的状态。

接着记者又拨打了詹瑞文的电话,一直处于未接听的状态。据知情人士透露,Amenda的离世对于詹瑞文是致命的打击,目前他整个人的状态并不理想。

其实在去年上半年的时候,还有记者曾拍摄到詹瑞文和Amenda现身香港某热闹街区的某大型商场。

当时,Amenda穿着白色上装,穿了一条紧身运动裤,搭配一双银色单鞋,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奕奕,完全看不出是患了癌症的病人。而且还和一旁同行的詹瑞文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

只是令外界没想到的是,时隔一年的时间,Amenda就因肺癌离开了人世,确实有些令人唏嘘呀!

Amenda是詹瑞文的二婚妻子,而两人的这段恋情,早年也是备受争议,一度引发不少关注。

甄咏蓓

在2012年的时候,一向都是“好好先生”的詹瑞文突然被曝出婚内出轨的丑闻。当时他的身边还是他的第一任妻子——香港舞台剧演员甄咏蓓。

詹瑞文和甄咏蓓早在1993年就正式注册结婚了,婚后两人育有一个女儿。由于年龄相仿,兴趣爱好相似,所以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算是公认的模范夫妻。

所以当年詹瑞文曝出出轨,外界都不敢相信。丑闻曝出后,夫妻俩的感情很快出现了裂缝,后来经过媒体深扒,詹瑞文出轨的对象,是其公司职员Amenda。

在2013年,甄咏蓓就宣布同詹瑞文离婚了。而Amenda也很快以小三上位,还成为了詹瑞文的经纪人。

受到丑闻的影响,詹瑞文最近这些年的演艺事业发展并不算特别如意,对于感情生活他也低调起来。

而他和Amenda结婚的消息,也从未对外公开过。但外界其实都知道,Amenda已经成为了他的妻子。

可能是看到这些年,自己的演艺事业一直停滞不前,詹瑞文在此期间曾两度改名转运。

他先是把自己的名字詹瑞文改成了詹文海,后来事业仍然没有太大的起色,他又将名字改为詹昊宸。另外传闻,Amenda也和詹瑞文一样,在这些年经历了两次改名。

抛开感情丑闻不说,詹瑞文确实是很有才的。他早年毕业于演艺学院,后来还出国深造,专修表演学。

詹瑞文的演技确实是出类拔萃,像大家熟知的梁洛施、蔡卓妍、钟欣潼以及邓萃雯等人,都曾经拜他为师。

在小编看来,Amenda的因病离世,对于詹瑞文的打击确实很大。愿Amenda一路走好,天堂不再有病痛。也希望詹瑞文,早日走出丧妻的阴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