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七十二歲、有「御用皇帝」之稱的李龍基…

現年七十二歲、有「御用皇帝」之稱的李龍基(基哥),先後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但財力十足,至二○年跟年輕約四十載的內地索女王青霞(Chris)搭上。近年,兩人已共賦同居,並有意今年尾結婚。
由於年齡有距,基哥擔心自己會早走一步,故將七個中港物業,全數歸於「準基嫂」名下,就連收入都交由她打理。平日,二人生活富貴,繼Chris在網上大晒用Hermes手袋裝半百萬人民幣後;本刊亦獨家拍到,日前到泰國曼谷工作的基哥,手戴的是約一百五十萬元的百達翡麗名表,兩公婆吓吓都過百萬出巡,認真豪氣!

七十年代唱酒廊出道的李龍基(基哥),至今已唱了逾半世紀,堪稱樂壇長青樹。後生時搵錢易的他,使得也快,又涉足做生意,可惜連番虧蝕,最終要賣車、賣樓。其後,他踩入電視台拍劇,增加不少登台機會,漸漸又儲到本錢,並在大灣區購入七個物業。現時身家豐厚的他,就連興趣也是高消費的遙控飛機,據悉存放飛機的貨櫃及放飛機的場地,保守估計多年來花費了逾三百萬元,難怪他被封為「隱形富豪」。
縱使有錢,但七十有二的基哥,仍樂於工作。日前,他就隨羅家英、葉振棠、楊玉梅等,飛到泰國曼谷參演一個慈善舞台劇《豪門瘋語》。當日開騷前,基哥便趁空檔,獨自在後台的走廊睇手機。雖然他一身簡單的戲服,但最矚目莫過於左手上的一隻百達翡麗「Nautilus」系列的玫瑰金腕表,巿價約一百五十萬港元,簡直是一層千萬樓的首期。基哥連上台演出時都戴住,有成百萬加持,排場十足!至於,「準基嫂」Chris這趟也做「跟得夫人」,除了在台下為基哥影相之外,又代他應酬一眾泰國的富貴粉絲,忙個不停!

據知,在四年前,基哥跟年輕他三十六歲的內地索女王青霞(Chris)邂逅,並一撻即着,且譜出「爺孫戀」。近年,兩人愈愛愈高調,結伴出到席各大小活動,如影隨形;而有心有力的基哥,自稱跟女方不僅沒有代溝,就連性生活都非常合拍,他自豪的說:「如果唔協調,佢咁後生點忍呀?」兩人還計劃今年尾結婚。
有嫩妻作伴,基哥近年打扮也變得年輕,就連頭髮都染粉紅色,落力回春。此外,基哥還將全副身家交給Chris管理,他坦言:「我大佢好多,唔知會發生咩事,到時要搞咩手續都唔好,物業寫晒畀佢!當然我對佢好有信心,佢一定會睇住我!」
有七個大灣區有物業揸手的Chris,近日就風騷地上載兩張手拎名牌手袋的相片,袋中塞滿了多疊人民幣,目測金額估計超過五十萬元,她留言:「我每個包包的都願意把所有位置,毫無保留留給你」、「你的努力耕耘,我不介意把手袋的空間,全部騰出來給你塞滿」。基哥愛錫「準基嫂」不單止用口講,還用銀紙加物業做證明,難怪女方死心塌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