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男星遭妻子家暴,头部受伤见血,网友直呼:都是报应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突发!据港媒最新报道,香港知名男星、曾被外界封为“世纪渣男”的周永恒Roy,被曝遭妻子家暴。

多张周永恒受伤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引发了不少传媒的关注和网友的热议。

据了解,周永恒遭妻子家暴的事情,是他的好友、填词人陆谦游在社交媒体上曝出的。

陆谦游透露,周永恒的妻子陈薇整天谎话连篇。在朋友面前痛诉老公打老婆的戏码,其实被打的却是老公。

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以看到,周永恒身上多处都有受伤。除了身上、脖子上、耳朵背后有不同痕迹的抓痕之外,头上更是有一条大伤口,疑似被重物砸伤。

周永恒被砸伤流血后,前往医院缝针、治疗伤口。因为砸中了脑袋,还一度被医生留院进行观察。

另外,陆谦游还特别强调,指周永恒之前确实患有情绪病,但最近几年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在被家暴期间,周永恒才做完了脑部手术,身体状况并不理想。

周永恒和现任妻子陈薇结婚还不到5年的时间,两人婚后育有一名儿子。这些年,周永恒经历年少轻狂,变得极为低调,几乎可以说“消失”在了演艺圈。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传媒发现陈薇已经低调删除了和周永恒曾经秀恩爱的照片,因此曝出了离婚传闻。但是对于媒体的传闻,周永恒并没有做出回应。

此次,周永恒被曝出遭到妻子的家暴,外界除了震惊,更多的则是觉得他罪有应得,都是报应,不值得被同情。

因为,早年他对前任妻子、香港知名女星赵颂茹做的那些很可恶的事情,都令大家历历在目。

周永恒和赵颂茹结婚之后,夫妻俩育有两个女儿。在外界看来,两人的婚姻应该幸福、美满,但这段婚姻其实是赵颂茹噩梦的开始。

在2014年,周永恒被曝出婚内出轨的丑闻,由于证据确凿,周永恒无力狡辩。事情发生之后,赵颂茹第一时间时间提出了离婚,但周永恒不同意。

之后赵颂茹因提出离婚,令周永恒极为不满,因此便遭到了其多次家暴,最终赵颂茹无奈选择报警。

除了家暴之外,周永恒还多次用电话、短信、口头的形式威胁、恐吓赵颂茹,甚至还跑到赵颂茹父母家大吵大闹,吐口水,行为相当恶劣。

前妻找赵颂茹

所幸这场拉锯战,终于以离婚收场。离婚后,周永恒没有给两个女儿一分赡养费,赵颂茹只能身兼数职,一个人带着两个女儿生活,非常辛苦。

周永恒早年出道的时候,才华横溢,被外界视为香港乐坛的新生力量。他和赵颂茹因拍剧相识,年龄相仿志趣相投,妥妥的一对金童玉女。

谁知道,后来他并没有把心思放在事业上,越走越歪,丑闻可以说接踵而至。如今再看周永恒,完全就是:明明握有一手好牌,却被自己打得稀烂的典型代表。

都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看到周永恒遭到现任妻子的家暴,不少网友直接在网上大声叫好。

远离了周永恒,赵颂茹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在去年她还发了全新的单曲,客串参演了TVB剧集都备受好评。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于周永恒被妻子家暴一事,又有什么看法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