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前港姐曝产后无畏被指胸型走样兼妊娠纹,31岁已成三子之母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2013年港姐冠军、现年31岁的陈凯琳在2018年与TVB视帝郑嘉颖结婚之后,她可以说是将更多的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上,并且她也是在四年的时间里面为郑嘉颖诞下了三个儿子,成为幸福的一家五口。

虽然说小儿子在今年一月份才刚出生,在这段时间里面算是比较忙碌的,不过在此期间,陈凯琳可谓是没忘积极瘦身,很快就恢复到了与产前的身材差不多。

一直以来,陈凯琳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瘦弱的,并且在怀孕期间,她也是只肥肚子不肥人,实在是令人非常羡慕。

同时在产后没有多久,陈凯琳也很快就恢复了身材,在上个月中,陈凯琳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就完全看不出她才刚生产没有多久,不得不佩服陈凯琳的瘦身“技术”呀。

前面也说到,在结婚之后,陈凯琳更多的重心都是在家庭上,毕竟现时家中有三个小朋友,要照顾好他们,也是一个很艰巨的任务呀。

因此对于幕前工作,陈凯琳现时也已经是很少会出现在幕前,只是偶尔会出现在一些节目或者是出席商业活动,拍剧方面就已经是没有了。

如今的陈凯琳在兼顾家庭之余,她还做起了KOL,因为这样她也能够有比较多灵活的时间可以照顾家中的三个宝贝儿子。

在陈凯琳的社交平台上,我们也是经常可以看到她晒出各种各样的动态,分享化妆、烹饪、搭配等等,是非常用心地在经营自己的KOL事业。

同时在近年来,很多网友可以说是非常关注陈凯琳的状态,虽然在很多人看来,陈凯琳无论是外表还是身材,她都是保持得非常好,但在这当中,总是会有不一样的声音出现。

特别是在陈凯琳婚后四年抱三,由于陈凯琳已经生了三个,如果说她现时的身材与结婚前一样,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多多少少还是会有变化的。

而在日前,陈凯琳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她身穿着不同颜色的瑜伽服,因此身材也是瞬间被网友们所关注着。

网友在看到陈凯琳分享出的这段视频之后,就指出陈凯琳的胸型走样,并且在肚子上还有一条妊娠纹。

不过对于网友们的种种留言,一向比较乐天的陈凯琳就没有对此感到不开心,相反她还认为这是妈妈的伟大印记。

陈凯琳留言称:这个不是腹肌线,而是我的妊娠线加上因为怀孕荷尔蒙改变的印记。之后陈凯琳还分享了一张笑得很开心的照片,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并没有受到大家留言的影响,可以说是心理质素非常好。

而当妈妈又哪里止牺牲了自己的身材,母爱的伟大是可以令得很多娇小的女人变得“强壮”,这也印证了那句“为母则强”。

所以陈凯琳也正正是如此,牺牲掉自己的身材又有何妨,作为妈妈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因此也相信陈凯琳也是有同样的看法,至于那些吐槽陈凯琳身材的网友,确实是没有必要对女艺人们太过于苛刻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