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方媛走出好友离世阴霾,参加活动,与伊能静同坐被比较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天王嫂方媛早前因她一位好朋友离世,方媛的情绪就陷入了低谷,暂停工作一段时间去收拾心情。

近日已经收拾好心情恢复过来的她,就开始了复工,参加上海的一个时装周的活动。

当天方媛就以一身闪亮的晚装,微露她的事业线现身时装周活动,看起来状态很好,可以说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同场的还有艺人伊能静,一直都有美魔女之称的伊能静,经常被一众粉丝朋友们大赞她打扮年轻,看起来少女感十足。

这次方媛和伊能静两人被安排坐在一起看表演,两人年龄相差的足足将近有20岁,自然而然就避免不了,被外界拿来比较。

不过似乎伊能静始终还是不敌年轻的方媛,从网上流传出来的照片来看,两人同框下方媛的肌肤紧致光滑。

不过伊能静脸上就明显有一些岁月的痕迹,一些皱纹还是比较清晰的,脸部肌肉也有一点松弛,但是网友认为伊能静能够保养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不能和方媛去比较,毕竟方媛年轻这么多。

而保养的这么好的方媛,其实生活中也是花了不少的钱去保养的,天王嫂方媛嫁给郭富城之后就备受郭富城的宠爱。

成为幸福人妻的她,时不时都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她一些护肤的心得。

近日方媛就晒出了她自己经常用的一些护肤品,还有一个美容仪。

从她分享出来的照片来看,她的护肤用品都是一些大品牌,单单一瓶防晒霜已经是售价超过了3000元,更是有其他不同功效的美容仪以及眼霜、面霜等。

其中一台酷炫的美容仪就最吸引大家的好奇,原来这部机器被誉为美容界的终极神器。

可以改善皮肤的肤质,淡化细纹色斑等,售价更是高达2万元,看来方媛为了护肤,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

而除了对护肤下功夫之外,方媛对自己孩子的教育也十分用心,方媛一直以来都是专心照顾家庭。

将她的心力都放在了一对女儿身上,希望能够教给她们更多。

她也时不时的会分享她的教学方法,其中她最看重的就是她们的语言。

除了粤语之外,方媛还要求她的孩子们掌握普通话,要求她们一字一句的能够用普通话读完一整段的绕口令。

而方媛的两个女儿学习悟性也非常高,不但能讲的非常伶俐,而且发音十分标准,网友们纷纷大赞方媛真的是教导有方,把两个孩子教育的非常好。

方媛也直言在家的时候都是与女儿讲普通话的,所以才把女儿的普通话训练得这么好。

对于女儿表现出色,她也会大方的给予她们一些奖励,给予她们继续学习的动力。

方媛就会带带女儿去到不同的地方,游览主题公园、科学馆等,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看得出方媛真的是一个好妈妈了,相信有她这么努力的照顾家庭,郭富城一家一定很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