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反击!TVB女星再将小生降级“网友”,二人6年绯闻疑正式告终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连日来,对于有关注港圈新闻的网友们来说,大家肯定对于港姐朱晨丽与TVB力捧小生何广沛之间的新闻不陌生。

说到朱晨丽与何广沛二人,在过往的多部TVB剧集中,他们可以说有不少合作的机会,并且还一度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荧幕情侣”。

而二人之间传绯闻也有长达六年的时间,不少网友也都是很看好二人在一起,但没想到的是在近日,就有消息传出何广沛单方面取消关注了绯闻女友朱晨丽。

因此有网友也是在对方的社交平台上搜索,确实也已经没能在何广沛的关注列表中找到朱晨丽的账号,令得二人六年的绯闻告终。

自从被曝出该消息之后,大家也都是非常好奇二人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从而导致了如今二人的“反目成仇”?

事后,何广沛在出席活动就被问到了与朱晨丽的关系,从当时的言语中,何广沛似乎是在默认二人“分手”,并且还更是将对方降为“同事”。

何广沛当时回应称:无论朋友和同事的关系都是会有变化,现在是最好的决定,对任何人都尊重,你们自己解读啦。

所以何广沛当时的这番回应,可以说是实在有些抓摸不透呀,二人如今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状态。

而在近日,朱晨丽就现身在电视城举办的直播带货活动,现场的她心情很是不错,似乎是没有受到近日来外界种种传闻的影响。

不过媒体当然也是没有放过采访朱晨丽的好机会啦,对于被问到与何广沛之间的关系时,朱晨丽就直言不回应太多,仅仅只是表示二人一直以来都是同事。

至于被问到何广沛在社交平台上取消了对她的关注,对于这个问题,朱晨丽似乎并不太在意,她反而表示自己注意到最近社交平台上关注的人数变多了。

并且朱晨丽就认为网友们进进出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朱晨丽的此番回应,似乎是在变相将何广沛降级成为“网友”。

不过朱晨丽就直言就算是二人见面也是不会觉得尴尬,同时二人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面,因为朱晨丽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到公司。

而话说回来,二人如今的这种状态实在是让人抓摸不透,二人现时更多的是以“同事”来称呼对方,与之前可谓是差别很大呀。

至于说到这次朱晨丽出席活动,对此她就表示自己对网购是相当沉迷,她家中大大小小的用品大多数都是网购的。

并且朱晨丽直言自己的上瘾程度更是会达到不眠不休,对于是否会做带货主播,朱晨丽就表示会等公司的安排。

说到最后,看到二人如今的关系似乎变得十分“僵硬”,不知道还有没有回转的机会,同时也是令得一班CP粉们感到有些失望。

而屏幕前的大家,不知道你们对此又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