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男星陷经济困难,欠债不还被疯狂追债,与妻子多次传离婚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香港知名男星、有着“世纪渣男”之称的张致恒,在2019年突然被曝出感情生活混乱、同时脚踏5只船的惊天大丑闻之后,就迅速遭到经纪公司雪藏,所有演艺工作戛然而止,瞬间变成了“过街老鼠”。

没有了工作,张致恒的收入自然为零。然而据港媒最新报道,已经停工很长一段时间的张致恒陷入经济困难,甚至还欠债不还,被债主八方追债,相当穷愁潦倒。

张致恒一边陷入经济困难被追债,一边又和妻子雯雯的婚姻生活充满坎坷,两人已经多次被传离婚。雯雯面对外界的疯狂追债,她也主动在社交媒体上与张致恒划清界限。

据雯雯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张致恒的债主,多次通过电话、短信以及社交媒体对她进行“夺命式”骚扰。

雯雯被逼无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现在她只剩一条命!连孩子上学的车费都成问题,要找就去找欠债的人,不要再骚扰她。从雯雯的话语中,很明显的在和张致恒划清界限。

在2019年,张致恒被曝出脚踏5只船的丑闻之后,没隔多久,他就和雯雯奉子成婚了。

孩子出生之后,张致恒有短暂的一段时间,还是有了一定的责任和担当。他当时被传媒拍到,主动到香港某星级酒店做服务员赚钱养家。可能是被媒体拍到了照片,觉得面子上过不去,他很快就在酒店辞职了。

没有工作、收入又不稳定,但张致恒和雯雯两人还不停的生孩子。两人从2019年之后,如今已经有了三个孩子,结婚四年抱仨,可想而知经济压力自然特别大。

在去年三胎出生之前,雯雯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曾主动表示经济压力很大。所以三胎孩子出生之后,她会亲力亲为,不会请保姆,因为没有钱,也请不起。

凭借早年在娱乐圈积累的一些人脉,张致恒被封杀之后,也是多次向他的明星朋友借钱。像大家熟知的蔡卓妍、林盛斌Bob等人,都曾借过钱给他。

但谁知道,张致恒借了钱就变成了“老赖”,直接借钱不还,令这些债主朋友都觉得非常非常无语。

多年的好朋友蔡卓妍,早前就在某综艺节目上吐槽过张致恒。蔡卓妍表示她对对方几乎是百分百信任,最后发现对方竟然骗他,还一直借钱不还。

虽说蔡卓妍没有指名道姓的表示这个人就是张致恒,但是从时间来看,并且蔡卓妍也主动取关了张致恒的社交媒体,所以明显其口中的人就是张致恒。

在小编看来,现在张致恒确实已经变成了“过街老鼠”。欠债不还、人设崩塌,以后想要在香港娱乐圈发展,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就连婚姻生活,也如此不堪一击,所以他的妻子雯雯和三个孩子,也确实够倒霉!

想想当年,他和关智斌以Boyz组合出道,凭借帅气俊朗的外形,一首《死性不改》可谓红极一时。

现在竟然变成了这般模样,真的只能感叹:张致恒是握有一手好牌,被自己打得稀烂。不知道,他欠了这么多外债,何时才能还清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