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再续前缘!TVB经典荧幕情侣久违合体,男方有计划促成合作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近日在澳门举行的《无限超越群星演唱会》受到了不少网民的关注,众所周知,这场演唱会是早前TVB和内地某电视台联合出品的节目《无限超越班》的收官之作,参与演唱会的嘉宾阵容也是相当亮眼。

除了几位参加节目的小花之外,TVB派出了不少实力艺人,当中包括吴卓羲、黄宗泽、林保怡以及陈慧珊等人,熟悉他们的观众都清楚,这些大台曾经的小生花旦,多数已经离巢,如今能够回来助力,也是相当不容易。

当晚的演唱会上,吴卓羲和黄宗泽的互动也是受到不少关注,两人不但是荧幕上的好拍档,私下也是感情深厚的老友,所以在公众面前也不怕相互吐槽对方。

演唱会上除了两人受到关注之外,陈慧珊和林保怡的合体也是制造了不少话题,要知道两人曾是TVB电视剧中的经典荧幕情侣,有些粉丝磕cp甚至从戏里磕到戏外,希望他们现实生活中也能够走到一起,不过两位当事人很明显让大家失望了。

此次合体,陈慧珊和林保怡携手唱了一首《爱不出口》,从现场的互动来看,还是十分有爱的,回忆杀满满。

据悉,两人在荧幕上虽然合作了不少剧集 ,当中包括《鉴证实录》系列以及《妙手仁心》系列,但是却没有一起合唱的机会,此次能够圆梦,林保怡和陈慧珊在兴奋之余还是有些紧张的。

林保怡声称自己特地找朋友帮忙选歌,还不断的练习,希望演唱时不会有什么差错。而陈慧珊也表示很久没有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唱歌,为了不让大家失望,她私下也是没少练习。

这次再聚首,陈慧珊和林保怡都非常开心,受访时两人也是互动连连,对于近年淡出圈,陈慧珊坦言是没有的事,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欢演戏,只是因为时间不够充裕,所以未有新作品出街。

对于将来会把精力放在哪里,陈慧珊则表示会视情况而定,毕竟除了人母、人妻的身份,她还是学生,更是一位教育从业者。

早在前几年,就有媒体曝出陈慧珊转行做教育的消息,虽然报道有些片面,但是不可否认,她确实有相关的经历。

前段时间,陈慧珊还出席了内地某英语机构的活动,活动中陈慧珊表现的相当专业,俨然就是一副教育从业者的样子。

此次与林保怡的同框,两人也是没少被问及关于再合作的问题,已经有计划自己做监制并且尝试开拍新作品的林保怡直认有打算找陈慧珊合作,不过不确定对方的档期。

而且两人有非常一致的想法,都是希望遇到好的剧本,看来这才是林保怡和陈慧珊再合作的关键。

在此基础上,林保怡也深知陈慧珊平日里的忙碌,所以不敢奢望对方有充足的时间留给自己,只希望在其处理完事情后,能够预留半个月的时间,静下心来研究剧本。

看到两人如此有心计划与对方合作,相信一班cp粉们也是开心不已,咱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