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后现身活动秀性感事业线,单身多年,直言过节不会感到寂寞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艺人胡定欣和黄宗泽,近日就一起现身出席一个品牌的开幕礼。

当天艺人胡定欣就以黑色长裙出场,大秀她的事业线,十分性感漂亮。

胡定欣和黄宗泽一出场,马上就迎来了不少观众的欢呼,场面十分热闹,两人的人气是高居不下,即使现场主持人不断的催促观众离开。

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最后胡定欣和黄宗泽不得不去到场地内的房间去接受访问。

胡定欣当天的打扮十分性感漂亮,看得出来身材保持的非常好,皮肤也很紧致。

对于保养胡定欣就直言,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这样就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自己自然也就会年轻点。

而对于吃的方面自己也不会有太多的限制,最近就经常去到黄宗泽的餐厅去吃东西。

从TVB的艺员训练班中毕业,从而入行TVB服务的胡定欣其实在TVB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20多年的时间,胡定欣从小角色做起,一步一步熬到夺得视后的宝座,实在是不容易。

她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就坦言,她自己一开始的时候,刚毕业进入TVB接拍剧集只是演一个路过的护士,能够有对白都很难。

后来监制看中她的演技,出演《冲上云霄》中的一个角色,她才慢慢开始在电视上有了不少的露脸机会,不过也只是跑龙套的角色。

跑龙套跑了多年,胡定欣的演技也慢慢得到了磨练,后来在2012年的时候凭借剧集《拳王》夺得了最佳女配角,演技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再后来2015年的时候凭借剧集《鬼同你OT》得到了视后的宝座,第二年再凭借着《城寨英雄》成功再次拿视后,胡定欣也慢慢开始被大台重视,坐稳一线花旦的位置。

胡定欣回忆起最初刚入行的时候,真的一步步熬过来,熬了很多眼泪。

有一段时间特别辛苦,就是训练班的时候,当时公司只是给一点交通费的钱,并没有其他多余的费用,所以那段时间还要找家里人支持,不然吃饭都成问题。

不过如今胡定欣已经慢慢熬了过来,事业上她接拍的剧集也是一部接一部,慢慢稳定下来。

事业得意的她,不少网友们都比较关心她的感情事。如今是单身的状态的她,就表示比起以前,可能现在更难遇到合适的人。

其中最主要的是可能是身份的问题,胡定欣就觉得以前可能不会在意。

但现在慢慢的随着自己经历的多了,原来自己的职业有不少的曝光度,因此对于自己找另一半也会考虑比较多。

对于现阶段的择偶条件,胡定欣就希望有人可以带领她,当被问到过节的时候,会不会感到寂寞。

她就笑言,寂寞已经被消磨到没有感觉了,自己也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过节日。

看来胡定欣的缘分还要再等一下,也祝福她能早日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期待她给我们带来这样的一个惊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