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和黃路梓茵(Lulu)…

曾寶儀和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在本季最後一季邀來李翊君與辛曉琪上節目。李翊君分享自己當年歌手形象與演唱歌路的掙扎,並談起女兒Chanel邁入演藝圈的擔心,沒想到曾寶儀竟語出驚人自爆爸爸曾志偉非常反對她進演藝圈。

曾寶儀說:「我父親(曾志偉)非常反對我進這一行,他很清楚這一行很辛苦,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遠你想像中的要付出很多。再者,在這麼多行業中,這是一個你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走下坡的行業,其他行業都是一路慢慢高昇,然後退休,只有這一行再怎麼紅,你總會有一天看著自己,然後再見。」李翊君點點頭深有同感,坦言:「我真心覺得,不希望女兒走這行,但她想走,我只能支持,祝福她。」

熱愛歌唱的李翊君與辛曉琪,出道逾36年,現今現場演唱實力更不減當年,讓主持人大飽耳福,主持人更開心當起小粉絲。而今年5月將舉行大型演唱會的李翊君,特別演唱2年前為演唱會編曲的〈苦海女神龍〉,讓曾寶儀大讚:「溫柔婉約猶如女神降臨!」

辛曉琪在節目中,分享第一次幫迪士尼公主寶嘉康蒂配音的動畫《風中奇緣》中文版DVD,及中文版原聲帶,表示:「這是當流行歌手後第一次很不一樣、很難得的經歷,十分開心,歌曲以像音樂劇的方式呈現,自己很愛。」曾寶儀也補充:「迪士尼慎選合作對象,跟迪士尼合作需要通過層層關卡,真的十分不容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