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近年與女兒吳卓林的關係成為焦點…

吳綺莉近年與女兒吳卓林的關係成為焦點,母女由相依為命到反面都成為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吳綺莉與吳卓林都不只一次公開批評對方,不少網民都認為二人的關係難以再修復。吳綺莉最近積極做直播帶貨,間中亦會開直播與網民交流,日前她罕有地於直播中談及女兒吳卓林及成龍,再次引起網民關注。

據內地傳媒報導,吳綺莉日前於內地直播平台中,以素顏出鏡大方回答網民的問題,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關係決裂多時,亦不介紹談及女兒的近況。吳綺莉於直播中表示:「女兒現在是在學習當中,我覺得要讓她自己去學習,因為很多東西媽媽講多少都沒用,要自己去感受體會了才懂,她碰了覺得痛了,她就知道那個是不對的。」

而這次吳綺莉談及女兒態度亦不再強硬,直言自己都有做錯的地方,自知以前對待女兒的方式出錯,永遠只叫女兒不要怎樣做,反而造成反效果,現時已學會接受女兒有自己的思想,會在對方背後默默支持,並指:「現在我就要學得溫柔一點。」吳綺莉亦透露女兒現時有好好努力生活,希望女兒能夠走出不一樣的路,但面對挫折時,她亦會在家中等她回來,並直言:「家裡的大門永遠向你敞開。」可見她態度有別以往,公開對女兒釋出善意,似乎有意修補關係。

另外,吳綺莉亦罕有談及與成龍的一段情,她被網民問及有否後悔與成龍相戀,她大方回答:「沒有,做人千萬不能後悔,因為每一個過程都是一個學習,一個經歷。」又表示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番成長,年輕的時候多遇到一些挫折比老的時候遇到要強得多,很多網民聽聞都留言祝福她能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