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教!51岁知名港星罕晒女儿近照公开贴地生活,更亲自手缝包包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现年51岁的香港知名艺人黎姿(现名马黎珈而)在2008年与富豪马廷强结婚之后就淡出了娱乐圈,她将更多的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以及圈外生意上面。

而在结婚之后,黎姿也为对方诞下了三个女儿,除此之外,她还接手了因为意外瘫痪的胞弟黎婴,并且后来还创立了医学美容生意,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女强人,生意是做得红红火火。

虽然说在淡出娱乐圈之后,黎姿发展起了医学美容生意,在事业方面上也是相当忙碌的,但是在生活上,她仍然还是挤出时间放在教育孩子上面。

在过去,黎姿会时不时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点滴,从过往的点点滴滴可以看到,她对于孩子的教育是完全没有松懈的。

黎姿虽然说是嫁入豪门,婚后的生活非常富贵,但她对于孩子们,是非常拒绝娇生惯养的,要求孩子们从小就要学习做各种家务、下厨等等,让孩子富养但不能宠坏。

而在近日,黎姿还更是晒出了女儿的近况,女儿还尝试了自己进行缝纫,实在是非常厉害,并且出来的作品也是很成功的。

黎姿留言称:喜欢看到她们投入的样子,好用心地一针一线缝纫自己的制成品,自家制。看得出黎姿在看到女儿这一面,是感到非常自豪的。

在黎姿晒出的动态中,我们可以看到黎姿女儿在指导下,一步一步地完成了每一个步骤,从烫布再到最后的缝制步骤,都是她一个人独立完成的。

看到她一针一线慢慢地缝制出自己各种所需要的布料形状,最终出来的成品就有笔袋、抽绳袋、以及一大一小的布袋,全部成品都是出自黎姿女儿的双手,实在是非常厉害,不夸张地说是可以媲美外面商场中所出售的商品呢。

在黎姿分享出女儿亲手缝纫的过程再到成品之后,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留言大赞,大家称:“太优秀了,心灵手巧”、“好棒,有耐心又细心”、“妈妈培养得好好”、“好厉害呀”等等。

而其实除了这一次黎姿分享出来的该动态之外,在过往黎姿晒出的动态中,我们也是完全可以看得出她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注重培养女儿们。

在过往,黎姿有时陪着女儿一起玩美甲、弄盆栽、做果汁、煮饭等等,并且黎姿还会要求孩子们一起分担家务,女儿们也是做得有模有样,这也足以看出孩子们是有在用心去做这件事。

所以有不少网友就一直大赞黎姿在教育孩子方面上,还是很成功的,虽然是出生在豪门,但是并不娇生惯养,平时的生活也是非常接地气,就如一般家庭中的孩子一样,因此也是不得不佩服,在教育孩子这一方面,黎姿是非常厉害的,很值得大家去学习。

而说到最后,我们也是相信黎姿的三个女儿在长大之后会变得非常优秀,在黎姿的培养下,将来的她们一定是会比妈妈更加成功以及厉害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