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心脏病猝死!香港知名女星穿吊带晒事业线,身材依旧火辣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香港知名女星、一代荧幕女神叶子楣,相信至今仍是不少观众心中无可取代的女神。

这些年,叶子楣因为各种原因淡出了演艺圈,过着自己低调、简单的生活。由于平时作风极为低调,传媒基本上很少会报道叶子楣的动态。

近日,就有一名热心网友,透过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叶子楣的最新近照,顿时引发了不少热议。

从网友曝光的蜜照片可以看到,尽管不是叶子楣的单人照片而是一张合照。但在合照中,最为出挑、抢镜的,仍旧是今年已经56岁的叶子楣。

从照片拍摄的地方来看,当天叶子楣应该是参加了某时尚活动或者名媛聚会。只见她,化着精致的妆容,以一头极为干练的短发出镜。

穿着白色吊带,大晒了一波丰满事业线。下半身又搭配了一条浅色长裙,整个人依旧风韵犹存。尽管即将踏入6字头,不得不感叹身材仍特别火辣。

叶子楣自早些年宣布淡出演艺圈之后,就一直没有复出的动静。最近这几年,有不少淡出幕前的老牌港星,因为一些原因选择了复出,唯独叶子楣没有这样的打算。

在去年的时候,叶子楣被传媒曝出以3600万的价格,购入了一套位于香港某小区的三室套房。不少网友还在感叹:叶子楣这么多年都没有复出拍戏,一下能拿出3600万,看来早些年拍戏挣了不少钱呀!

可能许多小伙伴不知道,当年叶子楣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就爱上了投资买房,眼光非常毒辣。

经过这些年的买卖、升值,相信叶子楣手中的资产一点儿也不会比一些活跃在荧幕一线的明星差,绝对算得上是娱乐圈中的“隐形富婆”一枚。

如今回看叶子楣过去的演艺经历,其实也是充满了不少传奇色彩。当年她从亚洲电视的艺员训练班毕业后,按道理来说,长相妩媚、身材姣好的她应该会得到公司重视。但那个时候亚洲小姐选美开始盛行,像利智这样优秀的新人不断涌出,叶子楣也只能在剧中做配角。

但性格上进的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被传媒拍到不慎走光的照片。当时这件事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叶子楣也瞬间名声大振。

从中获得知名度的叶子楣,开始决定为艺术献身。先后接拍了多部限制级电影,在90年代初绝对是红极一时。

都说人红是非多,随着叶子楣走红,外界也是质疑她整容、隆胸。甚至还有传媒报道,叶子楣为自己的胸部买了保险,保险金额达200万!

后来,叶子楣邂逅了医生男友吕锡照。两人爱得特别甜蜜,一起携手走过26年,没有结婚。但是在2018年,吕锡照突发心脏病猝死,令叶子楣悲痛不已。

在男友突然猝死后,叶子楣没有分到男友一分钱,几乎所有财产都给了男友的儿子,但她本人也不在乎。

如今56岁还依旧漂亮、风韵犹存的她,一直会外宣称单身,过着自己简单的生活。祝福叶子楣,早日遇到对的人,也希望她之后的生活一切安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