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流浪地球 2》今日(16日)…

科幻電影《流浪地球 2》今日(16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舉行幕後交流會,特別演出劉德華、領銜主演吳京、導演郭帆及總監製傅若清出席並作分享。電影在內地票房叫好叫座,主演兼投資方之一的吳京亦賺到盆滿缽滿,他更被外界封為「電影投資風水師」,但其實當初參演《流浪地球》時,因資金鏈斷裂,於是他不但零片酬出演,還自掏腰包6000萬進行投資,早年拍攝《戰狼2》時更賣樓投資約8000萬:「(抵)押房子這事呢,之前是得到老婆認可的,沒有老婆認可我也回不了家了,好在運氣很好,資金都收回來了,把房子也買回來了。」

吳京今次更有份演唱電影主題曲《細水流長》,但他就笑言與劉德華合唱壓力很大:「我一直挺糾結的,跟華哥唱歌那不是自尋死路嗎?我曾經給一些專業歌手唱跪下過,我就是不敢跟他唱,然後就是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唱。可能是因為這個歌詞好像我們的心境比較相同,反而唱得比較舒服,但是其實真的不敢騙大家,我是修(音)的,我學了兩天,唱了一天,然後還修了兩天,華哥是兩個小時就唱完了。唱歌太難了,我還是去跳樓比較好。」場面搞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