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童颜女神宣布封肚!晒唯美孕肚写真,怀二胎5个月胸部变丰满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现年40岁的香港知名女星、TVB童颜女神孙慧雪(Snow)在一月底,突然宣布怀上二胎,即将再度升级做妈妈。据了解,目前孙慧雪怀孕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预产期大概在今年夏天。

近日趁着一波好天气,挺着孕肚的孙慧雪也是相约摄影师,到户外拍摄了多组唯美孕肚写真,引发了不少热议。

从孙慧雪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短视频可以看到,拍摄当天阳光灿烂,她一共换了三套服装,心情大好。

只见孙慧雪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孕肚裙,在镜头中摆出各种造型。孙慧雪一直都有TVB童颜女神的美誉,长了一张娃娃脸的她,完全看不出年龄。

在怀上二胎后,她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四肢也没有太过于明显的发胖,整个人看上去依旧十分冻龄。

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孙慧雪一会儿在鲜花中眯着眼微笑,一会儿又小心翼翼的侧躺着看着镜头。

在拍摄的最后,孙慧雪甚至还脱下鞋,踩在水中,扶着旋转木马道具进行拍摄。整个过程孙慧雪都表现得特别有耐心,脸上灿烂的笑脸就没有停下,由此可见,对于二胎她也是超级期待。

不少网友都发现,虽说孙慧雪现在才怀孕5个月,但是她的孕肚看着已经像怀了7.8个月了,孕肚非常凸出。同时她的胸部,也在怀孕后变得更加丰满了。

其实,早年孙慧雪在怀第一胎的时候,她的超级大孕肚就一度引发热议。没想到时隔好几年,孙慧雪怀上二胎之后,她的孕肚依旧抢镜。

早前孙慧雪挺着孕肚参加商业演出,接受传媒采访时就透露:自从怀上二胎之后,她的体重直线飙升,目前已经有130斤,怀孕之后长了有足足20斤!

早前她在产检的时候,就被医生告知她的孕肚特别大。为了安全起见,到时候分娩只能采用剖腹开刀的形式。

顺利怀上二胎后,孙慧雪自然也是特别开心和激动,但是在开心的背后,她却遭受了不少的痛苦和折磨。

孙慧雪原本以为,有了怀第一胎的经验,第二胎会更加轻松,结果令她意外的是,第二胎更加痛苦。

因为孙慧雪患有患有腺肌瘤、腺肌症,在怀第二胎的初期的时候,她经常会出血。后来到医院检查,医生就建议她打安胎针。累积下来,目前孙慧雪已经打了近40针安胎针,导致她盆骨两侧几乎都是淤青。

另外,怀孕初期的孕吐、失眠、反胃,孙慧雪依旧没有逃过。所以在怀上二胎后,她晚上的睡眠质量极差,白天整个人经常都处于精神不佳的状态。

怀二胎受了如此多的折磨,孙慧雪早前也正式对外宣布:生完二胎之后,就正式封肚,不会再生第三胎。

孙慧雪出道多年,一直都在TVB各大剧集中演配角。不少港剧迷都在抱怨:长相甜美的她,为什么不能上位做女主角呢?绝对是TVB的一大“遗珠”。

现在孙慧雪怀上二胎,将来在TVB事业想更进一步,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机会了。最后,祝福这位甜美、冻龄的童颜女神一切顺利,肚中的宝宝能平安出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