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26年再合作!港女星与拍档续前缘演夫妻,因样貌过于精致引热议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由黄宗泽、吴卓羲、王浩信、胡定欣、蔡思贝等人主演的邵氏剧集《廉政狙击》早前已经在内地率先播出。

剧集由于阵容强大,且剧情紧凑,更是被观众称之为是今年最高刑侦港剧,大家对此的可谓是满满的好评呀。

在剧集当中,除了一班主角备受观众们的关注之外,当中也当然是少不了有一些亮眼表现的艺人,这就比如有反派角色的黄智贤以及饰演其太太的罗霖。

如今在说起二人在剧集中的表现时,相信有看过该剧集的观众们对他们是印象深刻的,剧中的二人是饰演一对互相支持的夫妻,不过二人之间的这种“支持”,就并不是很能让人接受。

而其实在剧集《廉政狙击》之前,二人也曾在温馨伦理剧《真情》中饰演一对,因此如今时隔26年(拍摄时间)的时间,二人可谓是再续前缘成为一对夫妻,实在是非常有缘分。

因此二人在《廉政狙击》中的再一次同框,也是勾起了不少观众们对于当年《真情》中的一些回忆,所以有网友也是在网络上晒出了二人在两部剧集中的对比图。

正是因为有网友在网络上晒出对比图,也引起了部分网友的热议,大家都纷纷讨论起了二人时隔这么多年来的容貌变化。

在当年的剧集《真情》中,黄智贤饰演的是“阿海”周旋于张慧仪饰演的彩瑶/阿贵,以及罗霖饰演的双双之间,不过可惜的是未能够与双双开花结果。

但来到了剧集《廉政狙击》中,二人终于是再续前缘,并且还成为了一对富贵夫妻,因此网友们便纷纷笑言:阿海、双双27年后相遇,变成上流了。

不过这一次在剧集中,二人的这对CP可以说是令观众们觉得有些毁三观,因为前面也讲到在剧集中,黄智贤饰演的是一个大奸角,为了钱不惜把老婆献身,来让自己获得投标的机会,所以当这部分剧集播出之后,不少网友纷纷直呼“毁三观”。

而网友们除了热议起二人在剧集中戏份之外,令人关注的还有黄智贤与罗霖的容貌变化,在早前,黄智贤就曾表示过为了在《廉政狙击》中饰演好老奸巨猾的奸商,他还刻意把头发给涂白,尽量去贴合角色的形象特点。

因此也是有很多网友大赞黄智贤是越老越有型,给人感觉很有男人味,对比起在《真情》中比较青涩的模样,是成熟了很多,男人味十足。

但至于对罗霖的评价,网友们可以说是更多的都是负评,大家纷纷直言罗霖现时的容貌是越来越僵硬了,就像是医美过度的感觉,完全没有当年的自然美。

所以网友们也是提议可能罗霖不要妆感这么重,还会显得更加自然一点,不过对于一部分网友来说,他们却认为罗霖作为一个即将踏入六十岁行列的人,能够保持这样的容貌以及身材,是非常不容易的,完胜了很多同龄人。

确实在近年来,罗霖可以说是常常因为容貌的问题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而屏幕前的大家,不知道你们又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