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精神!78岁资深港星与好友饭聚豪饮白酒,曾患肺癌中风今已康复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现年78岁的香港知名武打影星陈惠敏在当年很多港产电影中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在过往常常饰演江湖大佬的他可以说是霸气形象深入民心。

因此如今相信在说起陈惠敏的时候,也是勾起了不少网友们的集体回忆,当年陈惠敏在影片中的种种精彩表现,是瞬间浮现在脑海中。

不过在近年来,陈惠敏就比较少出现在公众们的面前,但网友们也并没有把他忘记了,深居简出的陈惠敏也是会偶尔出现在一些好友的饭局中。

早前林威就相约了陈惠敏以及一班好友饭聚,在林威的社交平台上,他也是上传了当天大家聚会的短片,并且留言称:喝酒我是认真的,兄弟们相聚。

在林威分享出来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林威拿着一壶白酒,举手投足都是尽显豪迈之情,同时在视频中,网友们也是惊喜发现了陈惠敏的身影。

当天的陈惠敏身穿着一个红色的上衣,因此在视频当中是格外显眼的,而一旁的林威在向陈惠敏敬酒的时候更是称呼对方为“姐夫”,并说:这杯呢,是我们两兄弟敬我姐夫,敬大哥,身体健康,永远健康,我们俩表示诚意,把这个给干了。

所以一旁的陈惠敏对于二人的敬酒也是一饮而尽,可以说是相当给面子,同时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该饭局上还有很多好友,众人围坐在一张大圆桌,还摆放了非常多的酒,实在是非常气派呀。

而在林威晒出这段视频之后,不少网友是格外关注起陈惠敏,毕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的身影了。

不过从视频中来看,还是可以看出陈惠敏的精神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面色红润,相信如今的他身体质素应该是很好的。

在说到陈惠敏的身体状况时,其实早在2020年9月,他就曾公开承认患有肺癌,但好在的是发现及时,在经过一番治疗之后他也终于是战胜了病魔,康复情况非常理想。

而除了患癌,陈惠敏还曾经历过半个身体都中风了,不过这个情况如今也同样是已经康复了,现时他的状态是很不错的。

他曾在采访中表示:之前半个身子中风,现在好了都有做运动、爬山、打沙包,就算是小点力气都要打下。

同时在前年的陈惠敏出席一个活动的时候,当时的他还更是表示自己会复出拍剧,因为一直以来,内地有不少戏找到了陈惠敏。

不过如今的陈惠敏也是有了一定的年龄,加上之前经历了一些大病,所以如今的他也是要视自己的身体状态来接工作。

而至于说到陈惠敏过往在幕前给大家留下的作品,当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电影《古惑仔3只手遮天》啦,除此之外还有《逃学英雄传》、《丐世英雄》、《现代古惑仔》等等。

在说到最后,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你们又是通过哪一部作品而认识到陈惠敏的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