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發生恐怖碎屍命案…

大埔發生恐怖碎屍命案,死者為28歲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前夫一家殺害,案件震驚香港,引來網民討論和關注。

Abby早於18歲已跟前夫結婚並誕下兩名子女,有指二人因性格不合離婚,於2016年底與譚仔太子爺Chris再婚。

即使Abby與前夫離婚,一直盡母親責任照顧子女,而現任丈夫Chris亦視繼子女如己出。Chris與Abby同樣育有兩名子女,一家六口本來十分溫馨。

當得知太太遇害後,有知情人士向傳媒透露Chris悲痛欲絕,幾度痛哭,知道Abby生前最疼愛4名子女,向亡妻承諾:「我會照顧好所有Abby嘅小朋友。」據報知情人士指,Chris從不介意Abby的過去,並視妻子與前夫所生子女如己出,形容他為偉大丈夫。

Abby生前不時帶與前夫所生的子女回九龍塘住所,跟與現任丈夫所生的子女玩耍,又帶他們到迪士尼樂園及出海遊船河,幾兄弟姊妹關係融洽。

與郭富城太太方媛份屬好友的Abby,在2020年曾包場與4名子女觀賞郭富城主演的電影《麥路人》。

Abby為人善良被好友形容如天使般,與前夫及現任丈夫的家人同樣關係良好。知情人士透露兩家人不時聚會,早前Abby的前夫父母與現任丈夫的父母更同到大埔慈山寺參觀。

至於,老爺米線創辦人「五哥」譚澤均多次在人面前讚Abby:「我當Abby唔單止係新袍,仲係我個女。」

知情者感慨,Abby購買何文田加多利山豪宅給前夫家人居住,又一次過付款為前夫哥哥付款買居屋,對前夫一家可說「仁至義盡」,豈料竟竟被對方殺害兼碎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