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香港小姐亞軍許子萱…

應屆香港小姐亞軍許子萱,早前因多次缺席港姐活動,即傳出她提前跟無綫解約望回復自由身,不過她否認因不堪壓力而主動要求跟無綫提前解約。日前,有內地網紅發放在街頭訪問許子萱的影片,當中許子萱除了透露去向外,更並大方談及感情事,
26歲畢業於美國密歇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安娜堡商學院的她,主修金融和戰略管理,之後任職紐約美國銀行投資銀行分析師,並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MBA課程。許子萱在影片透露:「首先要履行香港小姐的職務,之後都會諗住去牛津讀書。」言下之意將會回歸校園生活,未必簽約成為TVB做藝人。

間問到她的感情問題,她指不會看對方的錢棧衡量,而是看自己的心情和有多喜歡對方,她直言喜歡陽光和有自信的男孩,最好身高要高一點。至於會否在對方身上花錢時,她指:「鍾意嘅話會呀。(送過俾男朋友最貴重嘅禮物係幾錢?)7位數。(送車定送樓?)唔話你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