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票房最高的10部電影,周星馳多部上榜,你看過幾部?

10、《長江七號》票房5144萬港幣

看完確實很不錯,但是寫觀后感就很離譜,科幻商業片寫什麼觀后感。一直以為小迪是個小男孩,有點離譜,片子重感情輕喜劇,個人覺得很不錯。雖然在周星馳電影里相對沒那麼無厘頭搞笑也比較新,但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周星馳,好像他突然就開始老了一樣,電影很感動,看了好幾遍。

9、《賭神2》票房5258萬港幣

雖然明星變多了,搞笑的地方多了,但是感覺稍微有些過于浮夸了。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是瞎扯的,但是依舊還是愿意看。周潤發飾演的賭神形象在賭片真可謂是無人可以超越,就是經典,就是典范。只可惜這樣好的賭片實在是太少了,看的還不過癮。今天知道了邱淑貞,之前就有見過,但是不知道是誰,真挺漂亮的。

8、《無間道》票房5505萬港幣

震撼…沒有廢話,劇情緊湊。 陳永仁為社會奉獻了一切,活著的時候不僅得不到相應的榮譽和尊重,似乎也無法和相愛的人長相廝守,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也要思索再三。他最終的愿望也不過是恢復身份,做個常人而已。不過這也是他自己選的路,很多路只要選了,就很難有機會回頭了。 但是劉建明呢,只要披著好人的皮就可以過正常的人生,甚至當他想要浪子回頭的時候,殺人滅口之后居然可以自動獲得重新做人的機會而不用付出實際的代價。好人卡,比想象中好用。

7、《美人魚》票房5622萬港幣

七年后再回過頭重看《美人魚》,簡直一言難盡,都什麼年代了好歹花點錢制作一下特效,連動畫片都不如。台詞設計尷尬而低俗,說些無厘頭的蠢話,演員要麼演技生硬,要麼用力過猛,一貫秉持了后周星馳時代作品的風格。立意不錯,但是隨處可見的廣告植入,似乎更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拍得很爛,下次別拍了。

6、《紅番區》票房5691萬港幣

前期有些壓抑,而后面的爆發沒有達到應有的強烈,這導致與其他同類型電影相比,該片的觀感較次,掩蓋不了群演演技、故事邏輯等地方存在的槽點。 《紅番區》更像是一次擴展性的嘗試,不太適合作為一檔賀歲片。

5、《警察故事4》票房5751萬港幣

從3開始,警察故事系列開始走向國際化,論動作設計上看,4絕對是有創意的,在水族館水里打斗,極具觀賞性,不過故事上,這部有點欠缺,加之正版刪減嚴重,不過不得不說,成龍真的很拼命,同時,這也是警察故事的終章,屬于陳家駒的故事結束了,后面的巔峰之作《新警察故事》已經不算屬于這個IP了。

4、《葉問3》票房6042萬港幣

影片讓我恭候多時的功夫激情再次過了把癮!如果說甄子丹首部是在演葉問這個角色,則第二部就是在融入這個角色,而這部就是讓角色展現本色了!前作的情懷由愛國家轉變為愛小家,家庭感情變為主線,首部是為生存而戰,續集是為生活而戰,本片是為生命而戰!一句「最重要的永遠是你身邊的人」道出該片主題。

3、《少林足球》票房6073萬港幣

一部無厘頭的喜劇片,卻充滿了讓人感動的鏡頭。那組鏡頭:一群社會底層組成,穿著破爛球鞋的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從觀眾寥寥的小球場踢到萬眾矚目的大球場,伴隨著背景音樂《男兒志》,不覺淚水已然充滿眼眶。這就是涅槃的力量。

2、《功夫》票房6127萬港幣

看過國內外很多喜劇電影,或許是文化差異,真的只有周星馳的可以讓我哈哈大笑,不僅好玩而且有深意,就拿功夫來說,主人公從小有顆打抱不平,助人為樂的心,長大后迫于無奈成了無賴,可是在面對要幫助火云邪神還是包租公婆時,還是選擇站在正義一方,最后被打通任督二脈,除暴安良,非常完美的結局。

1、《寒戰2》票房6682萬港幣

最大的遺憾是郭富城那個角色為什麼沒有死,簡直是太令人討厭了。表演方面非常生硬,隨時想賞他巴掌。看了第二部,確定第一部真的是虛張聲勢而已。可結尾梁家輝、楊佑寧、吳越這場戲太動人了,真正的默契、信任與交托是無需言語的。在規則、法律、權術、內斗的冷冷計算中忽現遺忘已久的江湖情義,即便依然克制不著一字,仍令人潸然淚下。

香港票房最高的10部電影,周星馳多部上榜,你看過幾部?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