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龔嘉欣、江嘉敏…

陳豪、龔嘉欣、江嘉敏、周嘉洛等主演無綫新劇《新四十二章》被抽起再抽起之後,終於在週一首播。劇集播出之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劇集在屯門曾咀靈灰安置所取景,以靈灰安置所代替學校。網民都紛紛批評TVB取景求其,更留言嘲笑道:「最後是否BBQ完場,至少唔驚冇爐,一樓大把。」

陳豪、龔嘉欣、江嘉敏、周嘉洛等主演無綫新劇《新四十二章》在週一首播,在劇集播出後,觀眾和網民對劇集的評價好壞參半。在最新一集播出後,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眼看是普普通通、正正常常的大學場景,竟然是在位於屯門的曾咀靈灰安置所內取景。在《新四十二章》中出現的「大學場面」又的確幾自然,如果冇網民提出的話,相信大部分觀眾都未必能夠發現得到。

網民對TVB以屯門曾咀靈灰安置所扮大學一事,都表示覺得非常無言,認為用靈灰安置所扮校園的話,會需要動用到大批臨時演員,難免會打擾到先人,對先人不敬;同時亦有網民留言嘲笑TVB本身就取景求其,留言恥笑道:「最後是否BBQ完場,至少唔驚冇爐,一樓大把」、「疫情下除咗口罩來拍攝,只有呢類地方唔會有人投訴。(逆向思維的一種)」、「 TVB咁都諗得出,間大學真係夠晒熱鬧」等。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