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農曆新年,不少藝人出席公開活動時…

每逢農曆新年,不少藝人出席公開活動時,除了一身紅噹噹的喜慶打扮之外,亦會趁機會晒一晒「碼頭」!大年初一,TVB舉行賀歲節目《喜氣洋洋玉兔賀新歲》,總經理曾志偉率領一班藝人向觀眾拜年。東姑現場所見,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憑着《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三太」一角,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樊亦敏,當日就戴上市值逾三百萬元的勞力士「彩虹地通拿」亮相,貴氣十足,閃爆全場!
同場的玄學家麥玲玲,就以一身迷人pink lady現身,手上佩戴着價值超過三十萬元的伯爵金鑽手表,盡顯派頭!東姑仲八到,出名善心的玲玲師傅,在早前無綫舉行的《慈善星輝仁濟夜》中,當蕭正楠及區永權在台上表演時,就捐了十九萬八千元做慈善。當時,有粉絲截圖通知蕭正楠;而他起初還以為是同名同姓,查證後,知道是玲玲師傅特意捐錢支持,令他感動不已!
而身為總經理的曾志偉,亦不輸蝕,戴上潮人追捧,價值約十五萬元的勞力士「綠水鬼」潛水表;期間,他還大派利是,瞬間被現場藝員及工作人員重重包圍,場面熱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