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全球票房排名第四…

《阿凡达2》全球票房排名第四 金马伦执导三部
#媒體手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导,《阿凡达2》全球票房在本周五超过《星球大战7》(20.71亿美元),登上影史单片全球票房榜第四。排名第三的是《铁达尼号号》,目前总票房21.94亿美元,并即将迎来再次重映。前四有三部都为詹姆斯·金马伦执导,还有首部《阿凡达》。本片为2009年电影《阿凡达》的续集,虽然两集的上映年份前後相隔了13年,但时间点则设定在首部的5年後,主要讲述不同种族的亲情在社会中发挥的作用,聚焦萨利一家的故事丶他们面临的麻烦丶他们为了保护彼此而做的努力丶他们为了存活而打的仗,以及他们所承受的悲剧。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