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甘比(陳凱韻)與大劉(劉鑾雄)…

43歲甘比(陳凱韻)與大劉(劉鑾雄)誕下三名子女,甘比積極參與慈善事業,亦經常於假期帶女兒做義工,從小培養子女樂善好施之心,早前大女劉秀樺(Josephine)與細女劉秀兒(Josie)到「秀樺廚房」派福袋及利是給有需要人士,兩位千金用雙手將福袋及利是遞送物資,盡顯家教。

除了兩名女兒外,11歲兒子劉仲學(Joseph Junior)都有一顆善心。近日甘比與兒子一齊拆利是,Joseph今年也拿到厚厚一疊利是,逐一拆開後,從甘比曬出的照片可見,最大面額1000元都至少有5張,其餘更有500元、100元、50元及20元,總數加埋至少有5位數字。

收到這麼多人寵愛,Joseph沒有只顧自己享受,反而問媽媽「你可以幫我全部捐出去嗎?」甘比見到兒子生性,開心發文指:「心甜了」,可見甘比平時教養得非常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