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驄將於3月18 及19…

林敏驄將於3月18 及19 日一連兩場舉行西九戶外演唱會,門票2月6日發售。很多歌迷對《蘇格蘭場今天星閃閃林敏驄暨車總腦交戰時日如飛40週年成人禮作品展演唱會之 PART 2 更精采》這個破了香港演唱會字數紀錄的名字讃賞有加,認為體現驄哥天馬行空的鬼才想法,也會即時想起這些經典歌曲精彩歌詞。

主辦方今日公開演唱會海報及拍攝海報照片時的花絮片段,海報上出現的15個迷你版林敏驄非常貼合無厘頭的風格,為了有更豐富的視覺效果。驄哥一連換了三套服裝拍攝海報,每拍完一套服裝便去看電腦相片,即時和攝影師及造型師研究可以再加插那些動作在畫面上。

驄哥表示有很多朋友問他為何要改一個破紀錄字數的演唱會名字?他非常正經說只是40多字,也不算很長,而且今次是40週年演唱會,所以至少也要有40個字,總之愈長愈好,長做長有。

提及近五年樂壇有什麼變化,和想找誰做演唱會嘉賓?聰哥以他拿手的無厘頭風格說:「上次是35週年,今次是40週年,相差了五年, 樂壇也有很多變化,主要也是沒有太多變化,因為我不在,所以我現在回來了,分分鐘會有非常多變化,冇得頂」。

他說:「我想找朗拿度、美斯及C朗和我在台上 Dig 波」,由此可以預見今次聰哥的演唱會將會是莊諧並重。

驄哥表示入行已不經不覺 40週年,他希望將這份創作精神傳承給新一代音樂人,所以在嘉賓名單上不單止包括多位前輩級名字,也有不少新一輩歌手參與,不過來支持他的歌手必定要唱得兼玩得,才能符合他嚴謹要求。

驄哥希望大家要以一個開Party的心態去欣賞這次演唱會,為配合想法,主辦單位在舞台設計上不惜工本,花了不少心思特別訂製多件大型道具放置在舞台上,令觀眾入場後彷如置身大型Party中。

同時為了善用西九戶外場地的優勢和特色,一連兩場演唱會將提前至黃昏六時正開show,屆時大家可於西九望着Magic Hour來臨,並和他一起歡度40週年的這個重要時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