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17年的泳兒首得「叱咤樂壇女歌…

入行17年的泳兒首得「叱咤樂壇女歌手」銀獎後遭網民起底,疑兩度化名「深井小燈籠」在社交平台任網民「點唱」及「任傾」,對於其隱藏4年的身份終被揭開,泳兒預告或以真名再現身。此外,她亦銳意做演員,直言最想做女鬼角色。
4年前以素人歌手「深井小燈籠」在社交網以天后級唱功吸粉,當年她只肯透露「小妹姓陳」,而近期再進化為「深井小燈籠2.0」再現,繼續以歌會友,跟網民傾偈交流,由於聲線似足泳兒,故被指為「原來天后在線上」。

日前泳兒在專訪中,被問到疑以素人身份在網上唱歌,她模棱兩可謂:「大家覺得係咪係囉,答案都唔緊要啦!我都唔知點解啲網民搵番4年啲Po嚟講。」問及對「深井小燈籠」的唱功有何評價?她忍不住讚賞:「都唱得唔錯,有啲似我把聲。」又笑言未來化名「小籠包」或用真名「陳家欣」再在網上開唱。

現時身在瑞士的她,表示希望在旅程中淨化心靈,至於新一年歌路,她謂明年是否向金獎發力容後再想,重點是提升自己的質素:「啲歌同狀態都好,要Keep住磨練同進化自己。」又指日前收到新歌歌詞,令她一睇就喊:「就係份詞好貼近我嘅經歷,所以喊咗出嚟,搞到去朋友生日會都遲到。」除希望提升歌唱水準外,她亦為鋪路當演員而進修演技,自爆最有興趣扮女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