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傳出龔嘉欣跟陳瀅爭寵的消息…

去年傳出龔嘉欣跟陳瀅爭寵的消息,未知是否因而被冷落,慘被飛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提名十強,非常黑仔。兔年來臨之際,33歲的龔嘉欣昨日宣傳新劇《新四十二章》時帶來好消息,自爆去好姊妹陳凱琳(Grace)屋企拜年,順利探望對方初生的BB Carlos,又笑言要向陳豪請教夫妻相處之道。

當時記者追問嘉欣另一半是誰時,她未有如以往口吻說等待中,反而對答得模稜兩可。嘉欣說:「緣份好難講,(收埋咗男朋友?)我又唔講大話嘅,我冇話冇,大家要知就會知,我都大個女啦,我覺得係時候要為將來打算!」見她一路答一路甜笑,心情歡愉,表現風騷,似乎暗示自己正在蜜運中。

宣傳活動後,Grace把年初一至七的農曆新年製成Vlog在IG分享,由於她正在「坐月」,所以大部分片段都是朋友到訪其家中拜年兼探B。龔嘉欣年初二到訪,忙於跟Grace兩個仔玩,也有幫手抱BB,網民好奇地指出她身邊的一位男士。食飯時,該男坐在嘉欣身旁,在朋友間的影片中,又見兩人走得很近,至於大合照中時,幾個家庭都各自「埋堆」,而龔嘉欣抱住BB,該男也挨得特別近,似乎關係非淺。Grace這位神隊友意外出賣嘉欣的男友容貌?

《晴報》以電話聯絡龔嘉欣求證,她表示留待下一次《新四十二章》劇集宣傳活動才一次過回應各界,繼續大賣關子,認真鬼馬!嘉欣入行多年,感情生活不算豐富,最為人熟悉是她跟鄧健泓的一段情,直至近年又盛傳搭上大馬富二代Bryan。嘉欣在訪問中提到夫妻之道,又講生小朋友,莫非這次遇到「真命天子」已有結婚打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