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3歲的林峯,自出道已被傳媒起底…

現年43歲的林峯,自出道已被傳媒起底,當年驚傳他的家族原來在內地廈門極有名望,坐擁超過20億的物業,可以說是當地的大地主。而同為藝人的林夏薇則是他的堂妹,兩人系出名門,知書識禮。

林夏薇昨日大年初三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家人過年聚餐靚相,除了有林峯外,亦有林峯太太張馨月在場,其中一張照片中,張韾月更拿起一大壺茅台扮飲,一家人相當有氣氛,相信是包場食飯。

據了解,林峯家世顯赫,他的祖父是林夢飛,當年畢業於黃埔軍校,官階至廈門警備司令部參謀長,又曾任廈門經濟特區顧問、福建省政協副主席。而父親則是被封為「廈門李嘉誠」的林華國,主要經營內地房地產、建築材料及工程生意,單在廈門便有多個房地產發展項目,約十多年年前已估計值約20億港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