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將聯同內地兩大平台打造的綜藝節目…

無綫將聯同內地兩大平台打造的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邀得張可頤、佘詩曼、鄧萃雯、惠英紅、吳鎮宇等多位港星坐鎮,更還原多套經典港劇,於內地話題不斷,節目同時在港播放,不過近日無綫翡翠台節目有所調動,原定於每周六晚11點35分播出的《無》突然抽起,由下周起改播《愛情來的時候》以及《LOVING YOU我愛你》。對此,無綫官方回應指由於現時內地版本比較長,故會剪輯香港版本,更加迎合港人口味,預計約3月推出。

《無》停播一事引來網友熱議,有網民指節目加插太多回憶環節,而且期間不時有廣告插播,加上剪接上將比賽與演員聚餐、玩遊戲等花絮片段混合,節奏與一貫的香港節目截然不同,故非常支持改播香港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